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1:21:06| 人氣1,3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選沒有入圍的亂七八糟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全球華人部落格的決選入圍名單公佈了,特此公告週知:我的部落格沒有入圍。
 
本來是覺得無所謂的,不過後來比較讓我訝異的是在初選入圍的網站中,有幾個我很喜歡的卻也沒有入圍。
 
 
(親子家庭組入圍的共有30個網站。)
 
 
 
 
可能是之前跟老公說過我很不尬意輸的感覺吧,老公聽到了速速就安慰我說要自己頒一個獎給我。我笑著跟老公講說,我比較在意的是我是不是你心目中"全球華人最性感人妻"這個頭銜耶。老公老公,要是有這個獎項你一定要投票給我。
 
豆爸說:妳會在意這個?
 
ㄟㄟㄟ,誰不會在意這個啊?我就是活到九十歲也想聽你說我性感又可愛的啊。
 
 
*** 
 

 
照片是我們去小琉球,在海邊玩"海角七號之鳥來伯與十三姨版"。
 
這個阿伯雖然身穿墾丁買的搞笑鯊魚T恤不過還是難掩飄撇氣勢(反正阿嘉穿的馬拉桑T恤也很土),不過阿桑我跟友子的浪漫窈窕身影就的確是有差距的啊。
 
還有啊,因為娘娘我的海拔甚高,又穿有高度的鞋子,當場讓比我高七公分的豆爸看起來比我矮了,所以特地撇了X型腿以維護畫面之和諧。是不是就甘心A?
 
 
***
 
 
既然提到海角七號,順便想問的是,有沒有一聽中孝介開口唱歌的時候想到陳雷先生? 
(不要誤會啊,我很喜歡他軟軟的歌聲--這樣講好像又貶到陳雷了--我覺得就像阿嘉說的,很多人唱歌都太用力了。很多人都忽略了自己很投入跟別人聽了會很投入常常是兩碼子事。還常常聽到一些人很高調的講自己拍戲是多入戲入戲到快跟著死了那樣,我都很講想戳他腦門說用點兒腦啊親愛的。所以我看馬景濤趴在地上哭到鼻涕都噴出來還可以翹腳吃瓜子,可是看著茱麗葉畢諾許面無表情的望著鏡頭時可以哭到斷腸。唱歌,演戲,彈琴,教書都一樣,不是只用心還要用腦的。)
 
 
 
 
 
 
 
 
 
 
 
 
 
後段就不像了,但是前段好像啊。不過話是這樣說,但中孝介長這樣:
 

  (照片來源:奇摩新聞)
 
 
陳雷長這樣:
 

 (照片來源:奇摩新聞)
 
 
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結論:外表還是很重要的啊。
 
 
不信你看:
 

 
 
 
 
 
 

 
 
 
 
 
 
就你說外表還是很重要咩。
 
 
 
***
 
 
 
這篇寫的好雜亂啊。唉不管了啦。沒有入圍不算什麼,不用安慰我 ,我只要穩坐豆爸心中最性感人妻的寶座就開心啦。不過最近走雖小運,衰事連連,錄好的MIDI檔忽然壞掉讀不出來,好不容易一天下午沒課就頭痛,每天吃御飯糰總算有一天同事聚餐吃好料的回家就狂吐,莫名奇妙感冒失聲到學生以為利菁來上課.....要去拜拜還是怎樣呢.....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3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妳的,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PCHome!

水蛙
噗...最後那兩張照片真是太有梗了.....XD

橘子尬蕃茄,迸出新滋味...我該感謝還好批吸閧不是用微積分的題目當驗證嗎....Orz
2008-10-15 23:14:08
小猴豬肉乾媽
親愛的台長,
你腳上的那雙crocs偶也有一雙耶(不過你那雙修長的腿我就沒有了...嗚..)!顏色不一樣而已.我是回台灣逛百貨看到,試穿了一下覺得不錯穿.忍著回來美國買的時候,才發現這款鞋在美國零售店幾乎看不到,竟然還要上網訂才有,尺寸也很不全,不像在台灣各色一字排開,要什麼有什麼啊!
2008-10-16 07:15:58
台長
我昨天才剛買了CROCS的平底拖鞋(前面打一個蝴蝶結的一款很勾椎的型)當室內拖鞋。小姐說他們這款本來是室外拖鞋但是很多人買都是拿來當室內拖鞋。我喜歡,因為好穿又好洗。一般拖鞋洗完要很久才會乾,又不容易洗乾淨,CROCS只要洗一洗擦乾就好了不用五分鐘超方便的 (不過一雙室內拖鞋要一千二也算是創紀錄了啦。以前都買一雙40的絨毛飯店拖鞋穿到髒就丟掉....)
2008-10-16 11:01:32
兩光媽
啊?!怎麼這樣?!
還是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入圍的評判標準是何?
2008-10-18 09:4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