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3:05:59|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全家福(二) 你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沒錯,我們去拍了全家福。
跟MOMO購物台買的全家福套組。

豆子拍照很不合作,擺了臭臉氣死大家,後來哭哭還被扁。
幸好豆格格超耍寶的,發明好多的姿勢,把攝影師逗得笑到翻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豆子漸漸長大了。

前幾天豆子的Vicky老師給他們玩戳戳樂,他戳了,得到了兩個小髮夾。小小的夾瀏海的那種。

回家後他跟我說有禮物要送給我跟杯嗶,是兩個很漂亮的蝴蝶髮夾喔, 然後很鄭重的拿出來,用前屆中國小姐幫現任中國小姐戴后冠的莊重神情幫我夾上了髮夾,並且在一個晚上問了我大概二十次:
你喜不喜歡我送你的髮夾?

我得知這是他戳來的禮物,嚇了一跳,心中暗暗的想:豆子,你真的長大了。

以豆子以前的個性,戳到自己不適用的東西,十之八九會哭得慘烈至極,還會堅定不移的一直重複的說:我不要我戳到這個我喜歡別的我不要這個嗚嗚嗚哇哇哇我要別的......

而他現在抽到自己不適用的東西,已經可以開心的拿來送給適用的人。這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小步,對他來說可是大大一步了。他也是很努力的在學著當我們喜歡的那種孩子,只是有時候我會忘記等他慢慢進步,而冀求他能倏然改變他的性格來當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

所以對於一個晚上十幾次的:"你喜不喜歡我送你的這個髮夾?"我都一一耐心而開心的說好喜歡啊,明天要戴去上班呢。

他一聽心情好,五音不全的唱著神奇寶貝的喵貓之歌,想想又來跟我說:你以前有沒有人送妳髮夾過?哈哈,只有我會送妳嗎?

雖然這幾天我必須一直夾一個可愛小瀏海夾出門裝可愛,還要一直應付豆子檢查髮夾的位置,不過我可是很開心的 -----

孩子長大以後就只會送東西給女朋友了,趁著現在還小,能撈到什麼都不錯啦!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全家福(七) 妳為什麼不是老闆?
此分類上一篇:哥哥的被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