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0:03: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變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似乎變笨了 而且是很笨
以前的膽識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連約個會 都會有點小緊張而不自然
想來是見識太少 缺乏歷練

我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

很喜歡Richard Gere & Jennifer Lopez & Susan Sarandon
"Shall We Dance?"
他們夫妻的愛 我覺得是如此纖細 敏感而又令人感動萬分
李察甚至會因為自己偶爾地不快樂而感到內疚
在他已經擁有這樣一個美滿的婚姻與家庭的時候

Here are what he said to his wife:
The one thing I am proudest of in my whole life is you are happy with me.
If I couldn’t tell you that I was unhappy sometimes,
It’s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risk hurting the one person I treasure most.

我想 此生如果我有這樣的感情 餘願足已

為什麼J Lo在裡面不快樂 從影片一開始就沒有看她笑過
我也一直是那樣子的 所以已經浪費了太多時間呀 不是嗎?

新的2005年 應該會有一些新的好事情會發生
所以 要用微笑來面對人生
每天 對自己笑 也要對我愛的人笑

也許很難做到 不過要盡量試著去做...

台長: 我不難過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