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7:43: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縣民是二等公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縣停水已經進入第八天了
水 是人生活的基本要素啊
八天沒有自來水可用
可憐的小老百姓
全家老小出動 把家裡所有的容器拿出來裝水
我家的水 也是去眷村水井拿來的
用小推車慢慢地推回家
是啊 好險我家在鄉下 還有水井可用哪
什麼時候 桃園縣民在台灣變成了次等公民?
八天沒有水可用 全靠自立救濟?
中央政府呢?出了這樣重大民生問題
縣政府努力地疏通
中央政府做了些什麼事情來幫助人民?

陳水扁還要去中南美洲出訪?
當然 他感覺不到啊 陳水扁家可不會沒有水用
他完完全全無法感同身受
他不知道沒有水可以洗澡 在炎熱夏天全身是如何汗臭
他不知道沒有水可以沖馬桶 人類排泄的穢物跟任何動物沒有兩樣
而這樣的惡臭是在家裡
所謂安內而攘外 治國者的道理他顯然不瞭解
而我瞭解愈來愈多人 對他愈來愈失望了

我無意挑起政治 政治是如此醜惡
但今天 我不相信一個連民生問題都解決不了的政府
它會是一個為人民著想 為人民謀福利的政府?
小老百姓要的僅是生活無虞 為什麼現在連水這麼重要的基本要素
我們都得不到?
我瞭解桃園縣供水問題可能有許多的環節需要處理
只是我非常地納悶
颱風過境台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 能夠提出一些對策來因應
颱風過後水庫的水混濁的問題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我現在知道有多痛苦
可惜有些人 用它的一輩子 它也無法感同身受!!

台長: 我不難過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