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4:02:31| 人氣2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難與祝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没去聚會了,從過年前到現在。今天主日看到雅比斯的伙伴們在台上領敬拜,回想起以前自己站在台上服侍的心情,突然間,覺得自己好久好久没有開口唱詩歌讚美神了~我很喜歡“無價至寶”這首歌,第一次聽壐恩唱時就好喜歡,如果我很專注聽這首歌,一定會流淚,真的,每次都這樣。

 

最近經歷了好多事,有許多感觸,有時候很想寫下來,但心裡總有個攔阻的力量,我不敢寫,是因為害怕自己筆下寫出抱怨的話。很早很早以前,當我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只要記錄生命裡美好的事物。當然我的生命中不可能永遠只有美好的事發生,但是我只想保留美好的,這點並不難,因為我的身邊經常出現好人,因為生命彼此激勵,所以常常能有許多感動。

 

可是最近,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很軟弱。不想去小組,不想讀經,不想禱告,我想是陷入屬靈的低潮期了。我看到我的好友,在半年內不斷進出醫院,暴瘦十多公斤,以前她是最敏銳會察覺出我的不對勁,然後趕來為我禱告的人,但現在,她卻成了躺在病床上的虛弱病人,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話語來安慰她,因為以前都是她來安慰我的。

 

每回走出醫院,我就想:上帝為什麼不祝福她呢?她那麼愛主,那麼認真服侍神,她的信心一向那麼堅定,神為什麼不祝福她呢?我一向是以她為信心榜樣的,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很勇敢。可是現在她倒下了,我的信心好像也跟著受到打擊,其實我很害怕失去她,因為她是我最重要的屬靈同伴,我們有很深的革命情感,有很多生命中的重要時刻都是她與我相伴,我從來没有想過:如果没有她,我該怎麼辦?

 

我的另一位好友告訴我:你怎知道上帝給的祝福是怎樣的祝福呢?難道一定要如我們所想的才是祝福嗎?

 

是啊,聖經上說「苦難是化妝的祝福」,但這句話只有親身經歷苦難的人才有資格說。一般人都會認為無病無痛,或是病得醫治才算是祝福,對基督徒而言,也許在病榻上能夠經歷神,能夠通過信心的考驗,才是神要給的祝福。對我而言,也許是把信心的基礎建立在神的話語上,而不是人身上,才是神要給我的祝福。

 

我要開始振作了,不可以再意志消沉~

 

一起加油吧!團長大人你也是喔!!!

2012/2/12

 

 

 

 



P1100367.JPG




台長: 星空之下
人氣(28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Abiding In You
此分類上一篇:在神的恩典下

綺綺的爹
昨天在小組裡面我才再分享09年的一月,我整整一個月不讀經,不禱告,陷入空前的屬靈低潮.今年一月, 同樣的症狀好像又在發作.但這次病狀比較輕,雖然偶而會有幾天沒有讀經,但我會把它補回來.低潮總會過去,過去之後,我相信會是另一片的風景.彼此代禱與鼓勵吧!
2012-02-12 14:33:01
錦棟
我相信 神都知道的.祂說黑夜過後,就是黎明.是我們快樂歡呼的時候.只要我們不離開祂身邊.一定會等我們的,我們一起加油.
2012-02-16 22:0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