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1:35:14|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Te〉,,* 。 危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忍耐一點,不去碰它就不危險 
  
你沒變, 我沒變, 我們到最後才弄懂這一點  

人活著不就為了實現一個個心願 好可惜我和你再也不是同一個願  
   

你說你懷念有我的從前  

但是你更新的相簿 明明摟著一個正妹  

怎麼你說謊越來越弱  




你說何必犯賤痛苦自找 
  
誰比你賤 戀愛只求新鮮 ....對誰都要欺騙  

我慶幸 我高興 不用再被蹂躪  

是!我比你賤~分了手還想念 

但你比我可憐  

我至少還擁有顆 你沒有的真心  
   
我以為找到我那一朵  

認真愛了卻狠狠刺傷我的雙手  

責備什麼人也沒有用 玫瑰都紅難免看錯 
  
望著天空愛是否活在童話裏頭  

小王子說有些事流浪過才會懂  原來每顆心都有個洞 

找不到真愛 會一直寂寞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我

 無條件擁抱著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還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別謝太快 請你等等我  
  
小王子說愛一定開在某個角落 

路上相愛的人那麼多  

我會幸福嗎 在什麼時候

台長: * 。 . ♡呆婷. 。*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