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19:56:31|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嗎 問自己

無聲的自言自語

 

重播著舊情節....

 

沒有了驚喜的劇情 相同的戲...失眠的情緒

 

 

又一夜,不想睡

 

 

周圍的愛,全都太乏味

 

 

還不累 不想睡 也不要 誰來陪

 

 

太過於擁擠的  回憶很需要沉澱

 

 

黑夜的過度期....

 

 

深呼吸  換一聲嘆息...

 

 

 

無所謂的壞天氣

 

 

用力答應的唯一...就像是個屁 怎麼找也找不到

 

 

 

錯 推給了無奈

 

 

緊接著狠狠說斷就斷

 

 

 

 

 

 

你換了新主角

 

 

 

 

 

 

我成了,

被人遺忘的小配角

 

 

 

 

從主角,換成了不起眼的小配角

 

 

 

 

美一段,終究會

 

 

 

退色淡掉

 

 

 

 

 

 

 

都死掉

 

 

 

 

 

 

全世界最絢麗的舞台,只能靠我自己安排

 

 

 

 

 

我陪自己在節日狂歡

 

 

 

 

我為我自己戴上最甜美的皇冠

 

 

 

 

我為我自己,選擇了忘記惡劣的愛

 

 

 

 

界我夜晚,何不就讓我等待

 

 

 

 

 

 

 

實現著最偉大的失敗

台長: * 。 . ♡呆婷.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