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01:08:4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人生的殘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不清楚是第幾次許願....

為你留的笑臉...已經看不見

是不是太遙遠 遠的連想念都沒有發現

幸福的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年代....

沒有奇蹟出現  沒有人在我身邊

陪我想像明天

 

 

 

我還記得那年的傾盆大雨,狼狽的笑著奔跑

握緊的雙手,為愛的不顧一切;

你親吻我的額頭,牽起我的手,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耳邊迴蕩那幾句誓言

安慰著我,叫我別再哭;

我還記得你說起你的新願望

20歲那年,要牽著我的手

一起到你愛的國家;一起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你的體貼,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我也記得,這一切,都是你的謊言

我更記得,你一次次偷吃背叛的經驗

我會記得,你離開我後殘忍的笑容,擁有了讓我又愛又恨的幸福

讓我真正體驗,真實人生的殘缺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繼續努力

聽完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的背影...惹的忍不住不傷心

想起過去...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但卻..在這個時刻...氣自己 又紅了眼睛...

 

 

 

 

這兩天...墾丁的夏天...

告訴我...

你那邊...是晴天 比過去快樂些

告訴我..我的祝福沒有白費

提醒我

要拼命往前飛...拒絕回憶...拒絕從前

拒絕聽到你的一切!!

我努力的想改變...勇敢一些...小心一些

原諒我  最後一次聽我與你常哼的歌曲,

又是一次傻傻哭的可憐。

 

 

 

 

 

那些甜言蜜語織成糖衣般,那些Love Story

溶化在這炎熱的夏日夜裡;

很久以後,選擇接受這樣的結局,保留你給的泡沫愛情

你傷過的我,也許不再難過,想起你的輪廓,也許是很久以後

捨得放開,瞬間看見海闊天空

很久以後,終於學會放手

那個很久以後,終於來了

很久以後,

原來忘了當初離開的原因

很久以後,想起來是種灰心...

曾經想的很久以後,

在收拾行李時...

發現你曾送的,曾愛的

原來這個很久以後,曾經珍惜無比的東西

很久以後,在我眼裡竟會成了垃圾,都丟進了屬於他的桶子裡

 

 

 

 

在那之後,我再思考著下一個很久以後;

 

很久以後與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微笑和你揮手

我愛過的你 是否改變很多?

我會不以為意,笑笑的與你談論當時的軟弱,

我會大膽詢問,如果重新來過,你還會不會走?

 

 

 

走出我的從前 走出我的以後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而是盡頭

行李收拾好,捨不得離開家,

但,只能往前

在這個夜裡,

帶著對家人,朋友的不捨心情

帶著對你的氣,對你的灰心

帶著我的驕傲,我的美好

我會記得,我離開的原因

我會記得

 寫下故事的總結。

台長: * 。 . ♡呆婷. 。*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