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1:54: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uTe〉,,* 。 ) ....【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酷!

6月25 今天第一次開車!><!

可愛的阿亮教我開車~這幾天陪凡羽去學開車,每天也算是一起聽課,

多少學了一點,凡羽竟然可以去黃蝶翠谷開ㄝ!我覺得很厲害囉!

今天,第一次開車,感覺還不賴,應該說好好玩!

開久應該會膩會習慣,但現在的我還覺得很新鮮唷!期待下次。


今天韻琳問我轉學考的事情,恩~~猶豫考慮中,

今天聽學弟這樣說,發覺,我錯了~但也不完全

因為,沒人想過我的感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社團不是你的!不是你自己的!不是社長想怎樣就怎樣的!

我當然知道,有想過ㄇ?我不是只想當社長,我是想讓社團好,

而不是那個名子掛在那而已!我也有在努力啊!你們不懂,社長不好當ㄇ?

責任感覺~對我來說是重了點,如果對你來說覺得是~~很OK的!

那你試試看啊!會被催進度,會被罵,會當壞人,會跟人家吵架,

滿腦子都是社團事務,睡覺的時候,都還在想,去到哪,都會想到,

我有努力,只不過...我失敗霸了....這點我很抱歉,我也認同。

另一方面,我不想再看到某人,轉學了大概也會換著工作環境,

遇到機率也小,加上,韻琳要考,恩~跟著她走,那其他人呢?

改天再思考,報名日期到了~~再決定吧= =!

到時要Say Hi~還是Good-bye?



台長: * 。 . ♡呆婷. 。*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