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17:59:0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娘會怕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印象中今年的年假是我休息最久的,不知道放假的日子裡,有沒有做些有建設性的事情?或者趁此機會好好的反省沈澱一下。戀愛中的男女,一定也很樂意這一段年假的日子。
今天來聊聊----紅娘最怕哪些人?
做這個工作雖然可以認識很多種人,但並不表示今天看過你或者跟你說過電話,我就可以馬上幫你介紹適合你的對象。最常碰到的情形如下:
1.電話打來,就說我姓**,50年次,未婚,住在**,**學歷畢業,你那邊有沒有47-50年次的男士,要未婚,170公分高,最好專科畢業,可以馬上幫我介紹嗎?像這種電話我最覺得---她太抬舉我了,我又不是通靈人士,我怎麼可能在沒有見過他/她,就知道他的另一半在那邊?所以我有時會笑笑跟人說:我又不是乩童,跳1下舞就能夠知道?
2.對我要求諸多,許多年來我都一直發現到的,當找我報名時,開的條件很多,外型、學歷、工作、身高這些是一定會開得,也許他/她認為他有收費,所以可以向我要求許多---遠遠超過她/他本身的條件的,其實來婚友社找到的對象,我個人認為75%以上,是門當戶對(不管是個性、背景),這麼多年以來,經由我介紹結婚的,從來沒有過以下情形:
a.女生碩士畢業,男士高中畢業,不是我看學歷很重,但不可否認我仍然深信:飽讀詩書氣自華。大約1個月前,我在yahoo的交友網站,看到一對已經結婚的網友,就是女生碩士男士高中,看的感覺非常不可思議,但我心裏在想,如果不是女生學歷造假,(反正yahoo也不會查)那我真的很佩服她不計較學歷,可能是愛在最高點吧!有沒去的麼多。希望他們以後不會有溝通的問題。
b.男生比女生矮,90%我都滿足女生對身高的要求,當然我也欣賞好几位男士也許不是那麼高大威武,但只是高大但是氣質SOSO,我想女生也不會有興趣的,如果自己在身高上面比較吃虧,我建議:多念一些書提高學歷。職業好收入中等以上。談吐幽默風趣。最後再加1個--懂得適當的穿著,找對自己的色系。我想這樣子,不管你是要來約會,還是朋友幫你介紹對象,應該可以加分不少。
C.基本上我還是認為,男士薪資要比女士高一些,去年我發現到,我印象中的公務人員薪水是最穩定的,通常不管男女薪資大約都是4萬元,但是這一年來女生來我這邊,都會要求男士薪水能夠跟她一樣,最好不要低於4萬元,我問她:你的薪水都很穩定,那為什麼一定要求男士一樣多呢?通常的回到如下:李姐,你都不知道喔!像我們學校那些女老師的先生,薪資都不高ㄝ,我常常看到她在為錢傷腦筋,我可不希望我以後的生活品質會下降,而且男生薪水比女生低,他不是會沒有面子嗎?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更糟糕,那我寧願1個人逍遙自在。...............好吧,我照你的意思。當然.我在介紹時,也從不把薪資擺在第1個.
我的想法是:找對象時,對方薪水雖然重要,但這些都沒有”品性”愛你”照顧你”的重要,也許他現在薪水5萬,但並不表示以後都是領5萬,也許他會突然想要去再念書充電...等等情形
d.男的帥,女的醜...或相反,也很少會有..極端組合..所以,比方女生你希望我介紹:斯文俊秀的男士,同樣的要請你保持優美的外表(當然包含體重),乾淨白皙的皮膚,甜美的笑容(這一點不好做,請多照著鏡子練習)如果這些你都能夠好好為自己加分,我相信當我介紹符合你條件的異性,你一定有魅力-套住他(關於魅力有機會在寫)
今天先寫到這裏,容我日后再補充.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心.早日覓得有情人.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純寫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yahoo簽名送小禮物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一年轉貼此文章給大家-也許你看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