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4:36:56|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yahoo簽名送小禮物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簽名.送小禮物,前幾天偶然的知這程式.確時好用省時間.真配服當初寫這程式的人.只不過是否會有人拿來討女生歡心’反正幾百個來簽心的..刷刷刷..不要30分鐘.你要幾顆心我就給幾顆心..
誠意是少了一點.科技進步.端看你怎麼想怎麼利用?
還有人跟我說--雖設私密留言.但有程式可以破解..很恐佈吧.活在沒癮私權時代.你就是透明的.
網上批腿.騙情..到時被抓關檔案就好..還真方便.下次換新名字就可以.反正網上笨蛋一堆.純情人一堆.取之不盡.用之不偈..
無怪乎前2天即時通有人問我如何報復-她被人批腿.還借給他錢..
報復整人.幫你想還你錢.這都不是我專長..
我想過的比他好.應該就是最好報復吧~很難做.但有時你只能自我安慰說:人爭千秋.勿為當下一口氣爭出頭,記取教訓吧.別下次還如此.
另別拿身體開玩笑喔.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純寫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太會牽紅線也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紅娘會怕的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