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6:54:0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網上交友--女士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yahoo交友區張貼31-35歲活動訊息,是以2/15(日)30歲的天堂-溫馨的餐聚.我先張貼女孩子,當然在貼時得後也會仔細看著這位女士的資料...多年經驗讓我可以判斷---張貼這個人她的資料可信度有多少?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今說女士
1.交友上面有膩稱:可以透露3個訊息
a.她目前的心境的代言辭--(如果你的感應能力好的話,再看她的日記,可以體會她目前的心態)
b.她喜歡的偶像(女生大都用她喜歡作者)--如果碰到有心人士(男)可以針對她的喜好設下溫柔的陷阱,別看這個女生在自我介紹時,請自己多麼理性,多麼瀟灑,甚至婚姻上註明自己是--不婚...在我看來,寫得越多,越容易攻陷,有時我不禁都會幻想,如果我是男兒身,真的是有太多女性讓我去追逐,反正網路上有麼多的人,加上我又那麼了解女性再想什麼,如果要我專心1位女性,這是滿難的。
如果在網路上的男士,身高超過170公分以上,學歷又不錯(不能夠都蓋刮),主動跟你示好,請先多調查他周圍異性的關係,在網路上不會同時交往兩個以上的異性,在我看來是少之又少。
C.膩稱上面有一大堆符號,比方說**某**家族,**學院**這些看來我覺得都是年輕人做的事情,無非只是希望增加添人氣。像這樣子我覺得結婚意願也不是很高。
2.婚姻--這個非常重要,好多個月以來,越在這個交友網站上面逛越久,越會覺得置身在這裏面的單身男女的危險性。如果你看到這個人,婚姻是寫保留,有3個問題.a.她已婚b.可能在這個地方從事一些商業行為,我就得後著反而還沒有關係,因為她的心態並不危險c.婚姻不太好吧,想尋求網路上溫暖,同樣情形如果她寫得是;分居,除非她能夠很理性掌控自己的感情,否則也會陷入前段感情未釐清楚,又倘了混水.不知道現在人是不是太怕寂寞了,這種關係複雜不管在工作方面,或者收的信件中,這種問題很多。未婚也不表示她現在沒對象喔.當然也會有老實寫自己婚姻情形的,這些人她的自我介紹和日記我一定也會去看。
3.體重--這個是女生最大的祕密,也是最忌諱之1,如果你有幸跟網上女網友出來,先別想得太多,她網上的體重你可能還要再加上5-10公斤,除非她的照片有特別聲明,這是最近的照片。
4.自我介紹--這是最重要的,1個有沒有真心交朋友,看她的自我介紹,大約8成就可以看很出來,我個人認為:如果只是詩篇或一段佳文,可能只是代表她特別偏愛的文章,至於足不足以形容她,或代表著是她,請多觀察,剩下那些怪力亂神的自我介紹,或一堆怪符號..不看也罷.
5.日記--很多女生很愛看男生的日記,其實這是很危險的行為,(在此先暫不要寫)女生的日記,大都是心情寫真,或者對環境的感言....其實很多日記,坦白說,只有她自己看的懂,旁人是看不懂的,在網路上看很多人日記,真正可以透過網路上日記了解她,我看比例不到20%,要不就日記把自己朔造成--不食人間煙火,不然就是高不可攀。我想男生很少看的懂這種日記。
6.寫了1堆該注意的,總要寫1件好事吧!
如果網路上的照片都是真的,那我倒可以說:美女不少.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友們問的問題回覆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男女常問的--網路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選擇好的婚友社/指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