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8:21:49|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在做婚友聯誼?-----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在做婚友聯誼?
再過2天就新的1年,想跟大家分享昨天與同業間談話的感想,在談感想之前,要先說去年的5月的事情。幫人家牽紅線也12年了,除了之前東家之外,自己開店6年了,也承蒙大家的信賴,讓我沒有倒店.這6年年不斷的有人找我:想與我一起合營、越南新娘、大陸新娘...我都是聽一聽就好,因我更深入瞭解要跟我合作的人背景時,有的只是剛接觸這個行業,或者只是聽人家說這個行業好像很好賺,便下來做這個行業,對我來說這些人都是專業不足,即使你跟我說:介紹1個外籍新娘我可以賺3-8萬間.聽起來好像不錯,也許我這人也很奇怪,我都不相信你這個人,我怎麼會介紹給你呢?那太太在國外回不來怎辦?那種錢賺起來也沒成就感吧。
去年5月有一家叫做:亞太地區佳緣聯誼推廣中心。在網路上看見我,之後不斷的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看他們的網站,去永和看他們的店,我一直說工作忙碌,最後他們自己就下來,游說我加盟,這個簡老闆是做印刷業出來的,60年次也算年輕有為吧,跟我說他是做印刷業、很懂的媒體運作,要我加盟一起來吃這個市場。當下我沒有馬上答應,之後他的特助不斷來電,其實我是沒辦法拒絕那位看來清純.秀麗的柯小姐(之後才知是他老婆),所以我加盟了在去年5月底,當初我加盟的原因很簡單:
1.看到他的活動海報好像還不錯,也做了一些公益活動。而我覺得自己關於活動不是很在行,那如果日後可以合併一起辦活動,對會員何嘗不是一個好處?
2.兩邊會員如果有可以排約的,互相介紹認識,酌收場地費,不也美事一樁?會員交流這是在當初簽約時,這位簡老板答應我的,只是簽約內容沒有寫。
簽約之後發生什麼事?我陸續發現到: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種人,有的人只是嘴巴會講,就是所謂的嘴巴在做事情,有些人是袖子捲起來,默默地負起著他該做的事情。去年半年的時間我們只合作2個活動:花東之旅2日遊。不可否認,他們真的會包裝,我把它歸於會做門面功夫。另外一個是跨年晚會。不知道自己是做這行太久了,當我看到這些活動看起來好像很快樂、很成功的樣子,我反而想的問題是:這些來參加的朋友,是否都有機會跟每一個異性都說到話?年齡背景有差不多嗎?還是只是來看別人外表而已?永遠在做不可能的美夢.當我把這些話去跟他們說,他們反而把我當成怪人一個,並說辦這些活動只是為了這要錄影,可以放在網站上面,找媒體來做廣告宣傳真,來製造效果,這樣子入會才會更多人.
到了今年春天,他們對這個行業已經有玩膩的感覺了,便開始游說要我上去坐鎮永和店,要我把桃園店關起來,他說我這樣單打獨鬥,一定沒辦法壯大的,因為我的店看起來很不好,不然就是要搬家,換到看起來比較氣派、有面子的地方,而且-單福-已經在桃園開店了,它的坪數有200坪.全國業務第一名來掌管桃園店,你怎麼拼得過人家?
坦白說,那兩個月日子很難熬,我甚至有心動的感覺上去工作,把這個地方收掉,我的心情每天都不一樣,再收與不收之間來回擺盪,雖然他跟我說:我去永和工作,我桃園的會員還是可以服務,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可以利用周6周日上去約會。他要我在公司附近找個房子租,或者每天通車上班.我嘗試著自己坐車,可是單單轉車這個動作,來回就要3個小時,這對我來說太浪費時間了,而且我又不會開車,租在公司附近,要我離開我溫暖的窩,和照顧我的人,還有我一屋子的書,這簡直讓我連根拔起過新的日子。新的公司在誘惑我,舊公司我又難以放掉。問了的身邊很多人,有人贊成有人不要。最後,我做了這輩子第2次算命,結論是;不要上去,而且我的身體需要保養.所以囉,我繼續在桃園為大家服務,其實我是認為有菩薩保佑,沒有讓我做出錯誤的決定。
之後他們不斷的找人想來頂這個店,但容易找到人嗎?我一直覺得找老公好找,要找夥伴不是如此容易的,之間走了1個熱心但卻沒人幫忙的店長,做了1個月就不再做了。之後再得到消息,是已經搬到台北市忠孝?路,好像與人合併經營,找了1位紅娘,美其名說公司還在營運,接續幫人家牽線,但昨天打電話,那支電話號碼已經是空號了,我不知道那原來的會員,後續服務由誰來做?如果讓會員找不到服務的人,是不是又增加了許多人對婚友社的誤解,都認為婚友社都是騙人的?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純寫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在做婚友聯誼?-----2
此分類上一篇:Re: 李姐 , 加油 , 加油 , 不要氣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