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5:44:23|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李姐 , 加油 , 加油 , 不要氣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姐,您好,我是您的網路會員ow**,
看到您在明日報-個人新聞台的文章中,您的排約會員對您的排約有一些意見 ,像是說 ”若是女孩的眼光高的話,那妳就不用安排給我.....沒感覺,覺得有一點浪費時間.....”等等話語, 希望您不要介意, 因為我覺得誰都無法一下子就互相瞭解的 o
我相信依您多年的經驗,必定會對會員做出最好的安排,把適合的人相互介紹認識,但是每個人還是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每個人的磁場也都不一樣,我相信您一定會安排到最好,您也希望會員們都有很好的姻緣............加油,加油,還是依您原來的方式排約,不要受到影響ㄛ.....

PS:請問一下,《相約在冬季》92.11/23 聯誼活動,還有名額嗎 ??? 可以向您報名嗎 ???
你好;
感謝來信,11/23歡迎您喔
現在有位子..我需要你大名.出生等.身分字號是保險用.
我對會員心事開放的,
跟我說的我自會衡量..
有時我是聽聽就好..必竟12年看的人已有點多了
我心中自有天秤衡量你的位置
雖然絕大多數的人是高估自己...
但也因有如此不同的人,這社會才有趣,
有人珍惜每次相會,有人眼睛只看天上
....我盡我全力幫忙到底,剩下就字問她/他的福報
我可以貼出這篇你我信件嗎?當然我會改你名字
感恩
李姐11/6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純寫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在做婚友聯誼?-----1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怪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