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8:37:13|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在做婚友聯誼?-----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幾天前因為有些事情要詢問台北,所以打了他們給的電話卻是空號,我當下的想法是:不會吧,該不會是跑路了?我這邊沒有那位紅娘家裏的電話或著是手機,想了一下好像知道他跟我說跟別人合作,要再網路上再架1個網站,名稱好像也取的好大,憑者殘存的印象,在網路上搜尋給我找到了(我的記性好象真的不錯),新的網站上稍微看了一下,感覺很普通,其實老實說在網路上看過那麼多同行的,真正老實可以讓消費者知道這家聯誼社的底,我想不到3家,有時候我真的好希望能夠把自己這個功力可以教大家:如何懂的看誇張不實的廣告?
打了的電話過去,是個自稱王董事長接電話,我還在猜:怎麼男士接電話?我詢問了一下搬到台北的亞太佳緣聯誼是不是改了號碼?可以跟我說嗎?對方趕快問我:你是會員嗎?你是要排約是不是?等他知道我的背景之後,緊追著問:你知道簡先生家裏電話嗎?他家在那你知道嗎?亞太佳緣聯誼沒有跟他合作,也沒有跟他合租這個辦公室。接著他告訴我一些算是內幕消息吧~簡先生把會員資料賣給他,自己說:有1000個以上會員,但會員本拿給他,不到400位,打電話過去還被別人罵,不是說結婚了、有交往、不要再打來了,他當然會被罵,因為這個動作,之前那位店長子就已經做過了,她也是接到一堆抱怨的電話,而現在他再打過去,別人當然是更煩。他覺得自己被騙了,打手機過去只接過一次,之後就關機不接電話。接著他還問我:我這裏怎麼收會會費?當他知道我只有兩種收費時,我覺得我可以從他口氣中聽出--他覺得我很笨,只收一點錢就要服務到結婚,問我1個月有沒有賺20萬?我心裏在想:他把這個行業當什麼阿?搖錢樹嗎?他是用什麼心態在做這個行業?是被那位簡先生說的天花亂墜才做這個行業嗎?我請問他如何收費?他說:我是希望每個人都交20萬入會費,可是到現在沒有1個人交20萬,我這裡已經花2000萬進去,單單1張椅子就要10000元,我的音響是千萬級的,這兩天我們還在做媒體廣告,有新聞採訪,我們在**地方舉辦拋秀球,有上萬人圍觀,我們在現場還灑錢2次給名眾撿,當天有500以上可以開發,可是都沒時間,在網站上面我看到他的電話居然有110線,我問:你有如此多的電話,為何是你在接電話?你難道沒有請人嗎?
他說:有7位是兼差包含股東,就是當有活動時,會過來支援。我們這個地方好,你要不要上來跟我一起做,讓你來掌舵我來當船東,或者來合夥出些錢。我再問:你除了交20萬入會費,難道就沒有別的收費?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說:不交入會費也可以呀,見1位給1000元,反正我每個來,我都是說收50000元,如果對方說好貴,他說3萬可不可以?我就以他說的為主,所以我這邊價錢,從隨客人的意思。我說:你這個樣子,不管是交5萬.8萬.8千的...你的服務都是一樣的,那豈不是把別人當凱子?那還分什麼等級。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說越生氣,我生氣一個不尊重這個行業的人,最重要的是他收了錢,而店裏面卻沒有一位資深的紅娘可以幫未婚的朋友牽線,而他所想的其實也跟簡先生一樣,玩弄媒體做新聞廣告,你們都是同一國的人.
既然問不到什麼電話,我也不想再聊什麼了。
上網站去查原公司的網址:找不到這個網址.
我為什麼寫這篇日記,除了氣自己之外,不會看人,最重要是告訴網站上朋友:慎選好人,公司真的其實不用太大,氣派好、裝潢好、、,這些跟你找對象有什麼相關?你會跟別人講:我參加一家看起來很氣派得婚友社嗎?他們裝潢像飯店喔,我是此VIP級的喔.
我想未婚朋友要的無非是要:一個安全、有隱私、乾淨的約會空間,還有找到自己的伴侶,持續規律的再辦活動,1位善解人意/可以溝通的紅娘。
最後一句話送給大家,單純、簡單才能夠持久,多觀察久一點,當然不需要去交太高額入會費,沒騙你—不管你交多少錢,絕不會因錢見的人不一樣,如果是這樣服務公司,一定黑箱作業.一整篇最後幾句最重要.

台長: 網路紅娘~李姐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單純寫寫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一年轉貼此文章給大家-也許你看過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人是用什麼心態在做婚友聯誼?-----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