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0:53:19|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抓到的圖
素人日本妞
個人覺得很正點

不捨得po新文章
因為我喜歡昨天浴缸裡的那一張
有deftones在拍digital bath
的video那種感覺

今天是第4天

昨晚我改變計畫
並沒有先看海邊卡夫卡
而先把 安藤忠雄的都市徬徨看完
因為就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要先把未完成的東西完成之後
才能開始準備迎接一個令人期待的新事物

安藤忠雄的都市徬徨是本好書

早上我拿出 執行力去上廁所
發現我沒有忘記前面的內容
真神奇
而且大便裡有昨天率性炒飯的玉米粒

10:00am
做了一下buddha bar的報告
抓了一些圖

又更壓抑了

今天沒吃早餐倒是一直尿尿
中午也沒吃便當

下午妳送了很多東西來給我
還有小紙條
雖然隔了很遠的距離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妳沒穿胸罩

或許無法遺棄愛吧
不知道
窗戶外的大太陽還有妳
給我一種好心情

換了床單被單枕頭套之後
窩在床上看了一下午的書

海邊的卡夫卡
是一本讓人容易閱讀跟融入情境的書

今天明顯輕鬆許多
村上春樹+massive attack
很搭
唯一的缺點是托人家買的咖啡太難喝

7:00pm
例行公事的洗澡
第二次用手洗衣服
手很酸
而且擰不乾
掛上曬衣線之後
浴室就開始下雨了

今天是星期日
看到陸陸續續有人回到女生宿舍
走廊上又開始有對話聲
排球場也有人在打球了
到了明天
我又要在窗戶看著大家去上課

可惡的jeff要去打球
我像猴子一樣只能在窗戶邊叫囂

明天
就可以決定要留幾天了
希望我們都是沒事的

8:41pm
回到海邊卡夫卡吧


其實我認真的感覺到
每次看完 村上的書都想要嘿咻

台長: kwan69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