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4 17:13:12| 人氣1,5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賣]betty's服飾特賣會一折特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今天的收據

好壯觀唷!

快上萬了

一年前費盡千辛萬苦

騎了一小時的車從公司到士林

一年後的現在

從三重到士林只要不到20分鐘車程

只是重陽橋接百齡橋的360度急轉彎

是有必要嗎?

連續兩年都被這彎道嚇死

多練幾年我會過彎技術更好

這是我的戰利品

一共買了三條褲子一件風衣外套

這是活動DM附在我的袋袋裡

給大家分享

現場可以試穿也有鏡子

場地就在總公司的辦公室內

空氣很差

建議帶口罩進去

蜜桃絨藍紫色風衣外套

說真的今年只打算買褲子

去年也是以褲子為主

沒想到冒出這傢伙

這顏色就是我的愛

還做雙色混搭

真是吸引我

背後那兩片也很可愛

袖子也可以捲起來

之前在網拍有看件類似款

一直很想買

但總覺的網拍價已經可以買到專櫃了

果真

讓我遇見它

購物中心還有在賣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87176

因為現場可以試穿

我竟然穿得下最小號的S

而且還很寬

真爽

原價2980元

是不是

我裡面穿厚帽T

還是很鬆

不錯看~很好搭配

不過他薄薄的

適合暖一點再穿

這條短褲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場子

真突兀

現場還有內搭褲、裙子、牛仔褲、長褲

但我只看短褲跟七分褲

這條短褲超厚實

冬天穿也沒問題

重點是褲管還做縮口

口袋又澎澎的

好可愛唷!

是亮麗的寶藍

 

原價1980元

試穿過後

我竟然帶M就可以了

不是我變瘦了

是尺寸做比較大版型

軍綠色絨質七分褲

這件也是厚實又溫暖的褲子

而且很有彈性

很修身

屁股的口袋也很立體

還可以調整腰部的鬆緊

原價2280元

我一樣拿M就可以了

它好像也只做到M

穿起來好舒服

我想我之後又會常常穿

去年買的那兩條也是狂穿

其實我有挑幾件長褲

但仔細想想實穿性

還有荷包

又放回去了

發現自己不常穿長褲

還是這個長度適合



再來

比較薄的西裝材質七分黑色褲子

彈性很好

褲腳也有銀色扣子

做比較中腰

可以包覆肚肚一部分

      

原價2380元

我也是穿M就可以了

看吧!

黑色是百搭

    

今天的場地讓我快缺氧

還有人直呼~開冷氣

真是悶熱

又烏煙瘴氣

真的需要戴口罩

花不到一張小朋友

帶回四件衣服

算還超值啦!

想換新褲子的

可以抓準時機去

反正可以試穿

還滿人性化的

 

台長: Blue
人氣(1,5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特賣]H2O秋冬商品特賣會全館1折(靴子2折)

阿漢
你好 我們這邊是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BJ pasta

我們想要麻煩你來幫我們品嘗看看 順便幫我們寫個吃過以後文章

因為我們是小本經營 如果願意幫忙的話 就麻煩你了

我們的 FB : http://www.facebook.com/BJpasta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9巷10號(大統百貨和平店後方巷子)

電話 : 07-2260321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 都可以打電話過來找 店長.阿漢
2011-12-18 15:1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