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17:02:55| 人氣3,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我的訂製鞋~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新鞋,踩三下

本人是巨人腳

很挑鞋子穿

偶爾就會被難穿鞋氣到買雙高級貨

每每看網路上照片很美

收到實品後穿起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次心一橫

乾脆訂做好了

看板友自己配色選材質超酷的

於似乎~我生平第一雙訂製鞋就誕生了

 

海星家訂製鞋-夢想中的牛津鞋 含運810元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4041696941

約莫等了一個多月

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從黑貓手中接過來的包裹

一打開鞋盒整個破爛

幸好鞋子沒壞掉



打開後有濃濃的鞋子味

可以放在通風處讓味道散去再穿

這雙鞋附的傢伙還真多

有防塵袋、後腫貼、半墊、牛皮鞋墊、兩色鞋帶



不知為何牛皮鞋墊兩隻腳顏色不同

附鞋墊是要做啥用的



還沒穿上鞋帶的樣子

我選擇米色配上裸色(鞋頭、鞋舌、鞋屁股都可以配色)、鞋頭沒有花紋、跟是黑色橡膠(可以選擇原木比較美觀,但我怕笨重)、加寬半趾、鞋墊不增高

光選擇以上這些就好苦惱唷!

沒什麼創意的我

都參考版友的



看一下鞋底

黑色橡膠比較醜

但重量輕而且防滑

鞋子邊邊縫得很札實

應該不會太快分屍



附上兩組鞋帶

大家覺得配哪色比較好看呀!

穿起來一整個就是氣墊鞋

好驚人

非常軟

是會隨你的腳丫子改變形狀的那種

走起路來有漫步雲端的感覺

因為鞋底超厚的

好久沒穿厚底鞋

感覺很不一樣



跟的高度是我可以接受的


側邊縫線滿順的

感覺就是跟我的腳融為一體

好驚人唷!



鞋屁股

實穿照~

一整個就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為了不讓寒冷的冬天黑漆媽烏

選擇了淺色系

應該很好搭配才是

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吧!




第一次訂製鞋

非常滿意

穿一陣子好穿

應該會考慮再訂一雙

哈~可以許願的鞋子

太不可思議了

 

台長: Blue
人氣(3,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粉嫩色針織外套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又包色的糖果色襯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