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21:51:56| 人氣1,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阿里巴巴糖果色小腳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批踢踢火紅的阿里巴巴糖果色小腳褲

我的是淡藍色唷!

它可以榮登我衣櫥裡最亮眼的花色

加50元運費共220元購得

看板上還有更便宜的價錢

我這是買貴價

一打開看見腰圍爆小

還以為我死定了

而且我還怕大腿裝不下特地拿比平常尺寸大一碼




結果殊不知

它超級有彈性

真的拿跟平常一樣尺寸就可以

穿起來又非常舒服

長度也很剛好

厚薄度並不是一般內搭褲那樣害羞

是單穿就算短版T露出骨盆和屁屁也很OK的厚薄度

而且它有拉鍊也不會過低腰



看一下我本人腿粗示範照

原來我也可以穿超淺色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好滿意唷!

難怪很多版友會把各色收集齊全

你看

默默地我又多了三色

藏藍、深紫、黑

都是百搭好色唷!

 

黑色的顯瘦程度真是不在話下

而且好舒適唷!

 

這是深紫色唷!

也是很好看的顏色

這次發現尺寸跟顏色都一樣呢!

幸好沒像版友說的不同顏色尺寸大小會不同

我都拿一樣

長度跟尺寸也都一樣

 

我可是天天穿阿里巴巴褲唷!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喜歡到連加厚版都想買

我愛的顏色都買齊了

還有什麼顏色可以買呀?

 

台長: Blue
人氣(1,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血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合購新寵兒之打底衫、搭訕裙、高腰太陽裙
此分類上一篇:百貨大戰小試牛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