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0:43:0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閒言閒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鼻子過敏所苦的我

貌似感冒了

天天穿冷氣

要冷不冷的

很難不感冒吧!

希望感冒快快好囉~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個困擾

常被網購照片所欺騙

明明那個臉、那個身材跟自己就是天差地遠

還是腦波微弱的下標

這.........

通常最後只有一個下場

怎麼樣都搭不出網拍那樣的感覺

問題出在人

還是出在美感

我想美感這檔事還真需要磨練

誰可以教我搭配的技巧

總覺得自己過度保守

搭配功力低弱

是有辜負的衣櫥裡成堆的那座山

從現在起好好努力

惡補一下自己的美感吧!

 

有沒有人覺得有了平版就會整天抓著平版不放

平板唯一的缺點就是.........重

以前總習慣用手機上網

到後來眼睛都快殘廢了

最近改用平板

哇~讓靈魂之窗放鬆不少

至少字大多了

只是

讓我愛看日劇的興趣又重新湧現

一口氣看了

神探伽利略2

最後的灰姑娘

幽靈女友

SPEC 電影版

ATARU SP

Legal high SP

.......................

多不勝數

真可怕

心裡可能住著日劇魂吧!

 

台長: Blu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喜悅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變化會讓人聯想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