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17:21:01|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蘇老爺花生麥芽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回高雄

哥哥跟我介紹起最近團購正ㄏㄤ的蘇老爺

我還說~那是啥

聽都沒聽過

哥哥說~拜託!台北現在很紅

有嗎?我就是沒聽過

但我本人好奇心旺盛

聽說店面離家不遠

於似乎立馬前去搶購

在我們家隔壁區的仁武區澄觀路1623號

是純手工製作的花生糖

有興趣者建議還是要預訂

不然就要像我當場懇求老闆賣給我了

賣最好也做不停的是花生麥芽糖系列

基本上現場好像也沒看見在製作其他種類

言下之意就是

大家都買花生麥芽糖系列

老闆只願意賣給我一個

而且還限定口味啦!

看它有多搶手

只賣給預訂的

但在我使出殺手鐧後

老闆終於願意賣我啦!

我選擇了原味花生以及芬芳玫瑰

 

它都是一盒盒圓盒在賣

過年送人還滿體面的

盒子其實不大

可是足足有三層麥芽糖之多

哇~整個就是吃到飽飽飽

 

買麥芽糖還附贈剪刀

是要做啥呢?

讓品嘗者也有機會動動手

有古早味的感覺

自己動手剪麥芽糖

樂趣無限

 

一打開

真嚇人

花生粉爆多的

你以為只有眼前所見這樣嗎?

你錯了

連白白的麥芽糖裡頭也包裹著花生粉

也就是裡裡外外都是

吃完麥芽糖還會剩下一大堆花生粉

看來可以在配上好幾個掛包

而且他們家的花生粉非常香

麥芽糖一點也不黏牙

會讓人不知不覺吃掉一整圈

 

螺旋狀

還滿可愛的

也很可口

你看

這就是妙用的剪刀

這只是第一層

一盒一共有三層唷!

喜歡吃麥芽糖的

還滿推薦的呢!!!

 

台長: Blue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品田牧場高雄中山店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輔大花園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