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01:39:0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大錢但很超值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行程超值唷~古拉爵大餐超級美味,給它95分~

另外~赤壁2吃完大餐殺去看,更是超值~演了兩個半小時,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快去看吧!










 






 

結果我只忍耐了刺眼的瀏海快兩個禮拜就剪掉了,我可能神智不清了吧!很呆~ㄏ~反正它長超快低~
 
 

古拉爵高雄店位於大遠百12樓

我第一次吃

雖然不便宜

對我而言算高檔的了

一個人410元

但真的相當美味

每道菜都好吃

都是我的菜

以後

要慶功宴或是想吃高檔的又多了個新選擇

真的真的很好吃~︿︿

 

赤壁2與上一集不同的是重點擺在劇情的沙盤推演

上一集著重人物介紹

這集果真重點戰役出現

太刺激了

血淚交織

會讓人憤慨

會讓人動容

會讓人緊張

會讓人目不轉睛

即使吃飽飽也不會有一點睡意

有種仿佛置身現場的臨場感

在此

又看見了國片的一線生機


台長: Blu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故鄉美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