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0:27:0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遊-Part2-青青草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青青草原人真多~車沒位子停~走好遠~也算有爬到山

這玩意兒長得很怪

是小城堡~有幾隻羊住裡頭~其實是記念品販售區



看吧~城堡上面有羊兒

天空真的好美

看~攝影師好賣力唷!

背景好像相館裡頭拍大頭照用的

這張我好喜歡唷~

夥伴們

是咖啡色的羊~長得很怪吧!

還是這個顏色比較正常吧!

跟這兩天台北來的專業攝影師合照~我以後要帶你一起出門~請不要算我錢


其實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唷~可以穿短袖趴趴走

我技術不錯吧~有沒有腳長一點點押


看吧~人很多捏




是大馬兒在我身後

亮出趕羊的傢伙~很嚇人的聲響

用長鞭擊破氣球

羊像玩具一樣被捉出來~一動也不動

天氣很好吧~好刺眼

 

青青草原

應該要有青綠色的感覺

下次春天去吧!

冬天的草都枯了

有點醜陋

不過

人潮很洶湧

真是個殺底片的好所在

爬了兩公里多的山路

用走的

人多到車停超遠

不過

我本人肥規肥

還是有在運動

體力好的哩

爬點山沒問題

雖然早有預期是枯草原

親眼見到依舊失望

不過

好天氣的天空我好愛

好美

台長: Blue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遊清境-Part3-小瑞士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遊清境-Part1-竣悅渡假山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