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20:46: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Leefen相處兩天~共患難的考生~今晚的晚餐
 

我該好好規劃未來

雖然

想當公務員

但現在

更想做的是

試著進入一般公司挑戰不一樣的生活

如果可以

希望盡快找份工作

磨練自己

工作穩定點後

邊工作邊準備國家考試

我想

肯定需要好幾年

這樣的生活會更充實

更像我想擁有的生活

拜託

快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兩天艱難的考試結束

考場上競爭對手

除了麻吉

包括大學學姊及研究所學姊

世界就這麼小

敵人都自己人

唉~

 

考試一一結束

剩下最後一個考試

努力吧!

兩周後分勝負

加油~

 

是不是早在好久前

心就變了

只是最近才發現

原來

最真實的是那樣

懂了

這才是自我

雖然麻吉說一直搞不懂我

也不相信她離開高雄的這短短四個月發生這麼多事

我想我有不少故事可以述說

有興趣的

好久不見的好友們

有機會找我聚聚聊聊吧!

只能說

過去有些迷失自我

現在過得很充實

也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

希望追求的是哪些

努力~

台長: Blu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很努力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自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