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2:06:1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小鎮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鹿港小鎮巷弄間
 
我的麻吉

一年多不見

謝謝你開車帶我到處晃晃

此行重點不在於景點

而是和你聊聊敘敘舊

畢業一年多了

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希望大家都幸福

只有要時間

我會盡量多和大家聯繫

多和大家見見面

是傳說中的摸乳巷捏~其實也沒有很小嘛!!!

 
這瀏海不太聽話~我不習慣也不喜歡,經過一天下來會變澎變短~早上出門是最好看的狀態~哈哈~是斜瀏海嗎?好像是捏,只是因為會刺到眼睛才把它剪短,結果就變成這樣啦!是設計師的構思~過幾天應該會好些

是好看還不好看押?總之~我不習慣~@@!!!自強號上的我~

我的鹿港伴手禮~牛舌餅
我的鹿港伴手禮~玉珍齋
我的鹿港伴手禮~肉包~也太好吃了吧!給它95分

台長: Blu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踏青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安平老街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