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9:19: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年慶之休息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漢神巨蛋特惠組日低早餐~附近低M 之培根蛋貝果~貝果本來就硬硬低,沒漢堡堡鬆軟,套餐多個超好吃薯餅跟大杯紅茶=80元

登登登~~前天漢神巨蛋買低特惠組,號稱法國品牌,沒用過~有蜜粉、粉底液、水粉霜(比較水的粉底液)、防水眼線筆~我只能說水粉霜跟眼線筆也太好用了吧!大推~~~至於粉底液SOSO,蜜粉沒送粉撲,目前用不得,原價四千多,購入袋價一張小朋友多~合理嚕!今年周年慶之一大好貨
上禮拜五漢神巨蛋購得~植村秀潔顏組~正品一大罐,附品八小罐,超值捏~花了我一張小朋友,第一次使用潔顏油,有乾淨捏,另外安娜小姐睫毛膏一隻425元,很便宜吧!平常我最愛用凡爾賽小姐睫毛膏約320元,已經用掉N隻凡爾賽小姐,多一百元的安娜小姐也不錯用,超喜歡安娜小姐的香味~






周年慶之瘋狂就屬上面幾樣啦~

再來就等

成功路低漢神

忍耐到12月吧!

等荷包滿點再血拼

看來這次周年慶大概買不到衣服

衣服都沒啥折扣

我本人也不愛太昂貴的衫

地攤貨一樣好穿

︿︿

勤儉持家捏





禮拜六看電影去

1895

是客家感人大戲

難得客家族群受重視了

星期六是電影節偷跑先映

11/7會上映

我先去看看

好看到時再推薦大家看唷~~~

應該超好看低




住宿舍

生活作息大亂

今天回家來了

12點睡覺在宿舍是異類

五點多起床更是異類

我還是回到屬於我的家吧!

我想早睡早起

不想與強哥&螞蟻小姐為伍

回家找尋屬於自己的論文世界
 
 

最近愛上帽T嚕!

休閒又可愛

不錯吧!

簡單的T恤也很好看押

誰說一定要搭配得很複雜

這個冬天要簡單一點

我要戒網拍了

之前是不是有說過一樣的話

但沒做到

那就再說一次

把我的最愛刪掉

下定決心了

追求質料、品質而不是有趣

台長: Blu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