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0:01: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妝還是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偶爾都會打個底
為什麼昨天大家會問我為什麼化妝
是因為昨天特別白
有可能唷!
不過
水粉霜滿清透的
我喜歡
昨天是發瘋吧!
一組裡頭有兩罐粉底液
要用到何時
懶惰成性
外加不愛臉上有粉的我
一定用很久
媽媽買低那罐粉底液明明很小罐
卻用也用不完
粉餅很適合懶鬼
但粉餅不持久也比較厚重
宿舍有格瓶瓶罐罐區
多到爆炸

家裡什麼都沒有
宿舍跟家裡是兩個不一樣的我
家裡沒有化妝品
只有簡單的保養品
家裡沒有短褲短裙
只有T恤長褲
家就是舒舒服服悠哉悠哉的
宿舍是儲藏室吧!
幾乎快天天拖地的儲藏室
誰叫昨天讓我看見小強
螞蟻小姐消失
換阿強出現
我不要~~~
宿舍衣櫃之小
但我很會擺放
所以容納不少衣服
我喜歡不同搭配方式
而不是衣服很多
每天穿不一樣
也還好吧~
又不是服飾店小開

這個冬天肯定是洋裝、短褲、內搭褲、外套、靴子當道
長袖衣服實在沒興趣
牛仔褲又貴
只能這樣嚕!
省錢計畫
不亂買衣服
不大吃大喝
害我瘦不下來
又到了停滯期
因為最近大吃大喝
不喝飲料
不吃火鍋
不吃焗烤
不吃漢堡
還有什麼...........
多喝水

台長: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