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5 17:21:51|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ndom Places]StarBucks or CoffeeBe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都會聽到不同的朋友群在喝咖啡時聊起到底Star Bucks還是Coffee Bean比較好,一不小心又是一場無謂的品味戰爭,又有甚麼好爭論呢,不過是連鎖咖啡店,搞不好背後老闆是同一個人又或者是朋友,兩邊都討好。

這點當然是我胡扯的。

但是我本身倒是比較喜歡去StarBucks,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至於咖啡,我這種永遠都是點Latte的人,不太會分辨。有一個台灣朋友,每次來吉隆坡都一定要去StarBucks喝Latte,據他的說法是牛奶味道香濃,後來我在台北有仔細的記住那邊Latte的味道,好像是真的,這邊的牛奶味道比較濃,我有發現這裡的StarBucks都是用Fern Leaf這個牌子的牛奶,其實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東西。

吉隆坡到底有幾家StarBucks呢?沒人確定吧,有人說附近有Coffee Bean的話那StarBucks就不遠了,好像也不一定,Ampang Point那一帶看起來應該會有一家的可是就是找不到,我希望那邊會開一家,城裡屬於熱門地點的鬧區都太多人,眼睛耳朵都擠滿聲音影像,有點透不過氣,要不然每次都去Jaya Jusco那家又會覺的悶。話說回來,Ampang Point後面的那家Coffee Bean感覺倒不錯,介於熱鬧和安靜之間,坐一整個下午都還覺的自在。

咖啡到底比較適合白天還是晚上呢?

我的許多朋友都不太喝咖啡,都說腸胃受不了。我的身體好像也是不太喜歡我喝咖啡,如果一天超過兩杯,就會覺得反胃,要照顧身體大概就照顧不了慾望,這個道理放在很多事情上都是對的。我的朋友都對自己很小心,這有時候會讓我覺得他們都很無趣,雖然相對來說我自己也不一定是個有趣的人。可是我喜歡向下沉淪的感覺,在不同時期對不同的事情耽溺,有些短暫,有些
持久,過著一種不甚健康的日子。這不過是選擇的問題,喜歡就好,所以,我都去StarBucks。

但你堅持去CoffeeBean甚至不去喝咖啡也沒關係,我都可以陪你,我總是隨時可以上升一點的,反正又不會痛。





台長: 我恨你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