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1:45:51|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前都有試過寫這種東西]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克皇后搖了搖鈴鐺示意御廚捧上早餐。

鬆軟溫熱的全麥麵包新鮮草莓果醬。

黑桃士兵回過神來。

他離開餐桌以一種臣服的姿勢跪在地上。

他說:“女皇殿下,我決定不再為了妳的榮耀而戰鬥了。”

女皇走向士兵,伸出手撫摸著他的頭髮說:“我的士兵,你不願意繼續保護我了嗎?”隨著輕輕嘆了一口氣。

“呵你是那麼的年輕而且有著溫柔的眼神......”

撲克皇后陷入一種沉思裡面。


黑桃士兵抬頭望著陷入沉思中的女皇。

他極度不願意打斷女皇的沉思呢因為這是他所見過最甜蜜的神情啊可是他還是輕咳兩聲說:“女皇殿下.....”

女皇生氣了,用一種少女的口吻急促地制止士兵說下去:“難道你就不可以叫我瑪麗安或法蘭西絲或安琪兒之類的名字嗎你看起來不像一個不懂得禮貌的人為什麼你在還沒知道我的名字之前就答應和我用餐呢而且你完全沒有說過一句正常的話...”

黑桃士兵不知所措地呆在那裡,心想,“這女皇和我想像中不一樣啊真是個奇怪的女皇呢。”

台長: 我恨你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