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04:10:44| 人氣199| 回應0 | 下一篇

[Random Song] These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NICO,據L說她是跟ANDY WARHOL那一掛人混的。那是一個傍晚呢還是一個深夜我已經記不清楚了。L剛結束她在倫敦的苦學生活,回到吉隆坡,我到她家作客時,她帶我看她老公那組樣子長得很認真的音響,表示要給我播一首歌,可是又不知道如何才能從音響中弄出一些聲音,我也就嘗試按著一些可疑的按鈕,然後,我就聽見These Days。

L沒有說甚麼,我們安靜地聽歌,"這些日子,我很少說話,我只是不斷的想起那些我應該做卻又忘記做的事.."

像一支從遙遠的年代射出的準確羽箭.

然後我就想離開,有一些抽象的能量用完了,我沒有辦法正確的形容解釋,時間一直要向我證實的那些事情,如何讓我不斷的孤立著自己.如果有人看得出來,你有沒有一句我想聽的話,或一個讓我舒服的方法可以提供呢?

我是活在一個自己願意相信的生活裡的人,可是我很迷惑,並且越來越不確定這是不是我的意願,也許我真正的意願是會傷害很多人的.所以我就想離開嗎找可以不費力的把我消化的一個地方或一群人.

有一晚跟M喝酒,他告訴我生命裡到處都是錯誤與修正,總會有一些地方是會讓人遺憾的.誰不知道呢?可是活的比較久的人說這種話好像特別有說服力.另外一個晚上一個相識不久的也叫M的朋友嘗試提醒我他認為的我犯的錯誤,我一直笑,他用著的那一套標準,是用金錢的成就,社交的手段作為衡量單位的.在這種大體制下,我沒錯算是活得失敗極了,他很認真,我很想笑.

"Please don't confront me with my failures,I had not forgotten them."
這歌,最後一句是這樣唱的,那一刻,我很憂傷.


台長: 我恨你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