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0 06:29: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消波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熟悉的海岸邊
還是無盡的地平線
但是愛已不見
不會回到從前

依舊佇立的消波塊 是我對你的愛
我的感情 就像那水泥 一樣堅定
你的回應 就像那水泥 那樣強硬
攪拌車 已經 發動引擎
要蓋掉那逝去的感情

把所有的不安
用砂石來填滿
任憑海浪怎樣打
就是守著那海岸

我的愛 就像那滿車的水泥 要把對你的愛 掩埋
不搖擺 就像海邊的消坡堤 我不怕那海浪 澎湃

把你做成消波塊
然後填進那大海
絕對不會再上來
封印永遠打不開

我的愛 就是那滿車的水泥 要把對你的愛 掩埋
要看開 最後都不會被找尋 我不怕那海浪 澎湃

把你做成消波塊
把愛丟進那大海
埋葬我對你的愛
一切都是你活該

消波塊~~

 

-----------------------------------------------
這是很抒情的......請不要想太多
跟姓顏的沒有關係......我什麼都沒說......

台長: 頂級怪咖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極度低能白痴廣告歌曲 |
此分類上一篇:[低級歌曲]外國的香腸比較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