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4:31:49| 人氣3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隨筆][搶救邵曉玲]你們的血..是什麼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市長車禍 夫人目前仍在急救中....... 看了幾天的新聞 這次特別隨筆寫了心得 以下會有很多髒話 不爽的請馬上離開! 首先不爽的是 腦殘媒體 幹你他媽的記者是腦袋有問題嗎! 還圍堵機場問胡婷婷[請問你現在心情如何] 你他媽的 這些爛記者 問這是廢話嗎? 雖說記者沒人性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蘋果壹週刊諸如此類的也就罷了 無線台有線台養了一堆腦殘記者是吃屎的嗎? 再來就是媒體的標題 [搶救邵曉玲] 噁心 非常噁心! 救人那是醫生的事情 但是一堆記者整天在煩那些醫生跟市長 傳輸意念能救人嗎? 個人抱持懷疑態度! 然後胡志強落淚的畫面大力放送.... 男人淚不輕流 傷心至此...我身為觀眾也忍不住覺得悲傷 媒體還是不願放過他 再來提到民進黨的反應 我平常討厭的陳水扁 這次也送了花籃 真心不真心在此不論.... 這是慰問的基本禮節....這次不罵 但是我竟然聽到啥慰問金是否有貪瀆的言論 幹! 說那些話的腦殘最好去受重傷看看 而且是要死不死的那種! 我願意送紅包過去慰問! 再來提到地下電台 請記得以下是我的格言! [地下電台的言論水準 就跟電台藥品的療效一樣] 就這麼沒品! 我會聽到是因為我正在搭車! 這種腦漿發霉的人說出的言論就跟屁一樣臭又沒用! 地下電台賣的藥如果他媽的這麼屌 早就銷售全世界啦! 套句股市名嘴張國治的話 [你東西好還怕別人知道 有料自然不怕被考驗] 再送上一句話 地下電台是營利事業不是慈善事業... 沒有腦袋的中年人就儘管去吃吧吃吧! 我的感覺是 地下電台不過就是無腦殘缺中老年人的一言堂 不是我特別討厭中老年人 而是人性喔 到了一定的年紀越是增長就越不要臉 看不爽的人要說我嗎? 隨你們說吧! 然後又在BBS看到泛綠支持者的網頁 標題竟然是 [這是上天對中國黨的警告嗎?] 這些人已經沒有良心了! 把別人的災禍當成喀瓜子 甚至是拿來批評! 我由衷的希望被車撞的是這些寫出沒人性話的作者!! 我真他媽的不是該死的國民黨 尤其最近我看王金平更他媽的不爽! 不過在此不討論太多 但是地下電台跟南X日報這些沒良心的人 怎麼能不罵呢! 看到討論區許多的單一政治價值觀者 我無話可說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只想知道那些純泛藍跟純泛綠的腦漿到底是不是發霉! 我的言論似乎都是批評綠軍的人多.... 我不否認!!為什麼? 因為根據我多年所觀察... 綠營的死忠支持者攻擊性特高! 從砸車 打人....若非親眼所見還真不知如此殘暴! 我老爸口中的草根性 在電視上面呈現的就是 [沒水準 沒品德 沒人性]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 但是無腦選民似乎只有退化的傾向 別說我是外省人叫我滾回中國 我家族數百年前就來台灣生活! 我反對統一 請別叫我中共同路人! 回歸正題 政治人物的妻子 就要承受這種無腦言論嗎? 老實說 政治狂熱者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 連良心跟道德都可以拋棄 只為了支持特定的立場 可惜我也不是啥政客或是名嘴 也不能公開場合批評 人的生死安危被拿來當飯後話題 一點道德都沒有! 這些所謂的名嘴最好都去死一死! 政客更該去死! 人性至此 媒體可悲 政治可恥 那些說出沒人性言論的傢伙 你們的血 到底是什麼顏色阿? 幹!

台長: 頂級怪咖
人氣(3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笨笨
”啥慰問金是否有貪瀆的言論”..是哪個立委說的..大家來罵他.
”BBS看到泛綠支持者的網頁,標題竟然是[這是上天對中國黨的警告嗎?]”...這些人真的想太多了..
說真的..我一直覺的民進黨的立委都可以當造句老師,他們最會創造一些冠人帽子的名詞..柔性政變,中國黨,無限上綱,連共賣台..還有很多忘了了.大家看報紙可以留意就知道了.
2006-11-22 08:51:59
神經病
既然你提到這些 那我這次用這個來寫篇隨筆好了
2006-11-23 01:08:27
禿頭小胡
整篇言不及義
你也只不過是為支持而支持罷了
胡自強這幾年對台中做了什麼事
這是件正好可以讓他想想是不是該辭職
陳水扁夫人昏倒十 你有沒有那麼機動
被爛媒牽著鼻子走
還完全搞不清楚狀逛的亂吠一通
不過這是你的窩
就算了
希望你 不要只接觸統梅
你的思想會變的很偏狹
我是說真的
2007-09-05 19: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