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5:21:4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世紀救急掰傳說 靠北之拳(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次陳二槍被拒去美國之後 陳二槍就一直心中想著報復不希 陳:[他媽的臭老美等著瞧!] 出訪還是照常 路線卻讓大家無法捉摸 一下跑到歐洲 一下跑到南美 又跑到印尼 就像LP電漿電視 全世界都在看 但是真相只有他自己知道! 其實別有目的!! 陳:[哈哈哈 這就是我最強的陣型!!] [專門對付你們這些傢伙的 每抖逆死葬阿 挖哈哈哈哈] [用飛機畫陣 你他媽想都想不到吧!] [是誰說鮪魚肚的總統沒人鳥?] [我要靠這陣型挽回我低落的支持度!] 此舉不但轟動全世界 而陳二槍更是順道去國外非禮不希的老婆 嚇的他老婆皮皮挫!!! 不希:[FUCK!] 胡景掏:[操他娘的B] 馬飲酒:[我咧幹!] 陳二槍:[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抬灣 更是直接再度單挑馬飲酒 這次卻是以陣型隔空交戰 馬飲酒:[讓你見識孫聞直傳的五拳憲法最強的絕技!] 馬:[喔~~~~~~~!!!!!!!!] 馬步一踏 雙手化圓 打起手印來了 [民族主義 民權主義 民生主義 三民主義 五權分立 統一中國.....] 其實這就是國名黨的咒語 中國五千年最強的到家咒法!! 而五拳憲法創始者孫聞 將奧義融入為黨綱 結合上乘武功加強威力!!! 馬:[看招!!!!裡二零零八式 無想轉昇!!] 以超強能量將自己支持度提升 早期國名黨就是以此陣法來將自己地位提升 陳二槍:[你他媽的以為這樣就能幹掉我的陣型?] 馬:[召喚 衝撞立委 秋意!!] 陳二槍:[這種濫屁股貨色打不贏我的!!] 馬:[格老子的誰要打你這死鮪魚!] [魔法卡 深喉嚨!!] [同時結合 禁 二一零零式 TVBS嘴砲電波 使出地區攻擊!!] 陳丟出賓士轎車一台: [就決定是你了 趙建明!!] [使用吳淑真直傳的內線交易] 趙建明:[內線交易!!] 馬:[秋意 幹掉他!!] 秋意:[禁 二一零零式 TVBS嘴砲電波!!!] 兩股力量撞擊!!!!!! 瞬間將地面爆開!! 空氣也開始發抖了! 數秒鐘之後 因為經驗不足趙建明開始表現不支!! 秋意:[絕招 爆弊!!!抬開股票青龍斬!!] 趙:[阿~~~~~~~~~~~~~~~~~~~~~~~~~~~~~~~~~~~] 陳丟出輪椅準備召喚幫手出來: [出來吧 第一夫人!! 吳淑真!] [結合道具 裝同情輪椅!!! 吳淑真GTR!!] 吳淑真:[內線交易加強版!!] 馬飲酒:[不妙!!使用假髮替身] 結合雙人炒股專長的內線交易 威力更是加強了數倍!! 秋意同時間丟出了假髮!! 衝擊波擊中秋意的假髮 沒擊中本人!!! 馬飲酒見到機不可失: [SOCO禮券綜合拳!!!] [全額交割骨破麻!!!] 吳淑真被招式擦過受傷彈出戰場 而趙建明閃躲不及硬生生被擊中!!!! 而陣型威力更是影響到趙的直系親屬!! 趙:[玩蛋了..........救我....] 陳只顧著吳淑真無心理會趙建明 趙:[你孫子都快出生了....] 陳:[我是說話不算話的 誰鳥你] 趙健明:[我操..........怎麼辦 要被關了...] [有沒有律師] 趙愈柱:[有有 爸爸有(台語)] 趙健明:[你說啥?] 趙愈柱:[是55885啦] 趙建明:[......................你娘卡好咧] [你連你阿罵都敢罵? 我咧幹你娘咧] [不就是你老婆?] {..............] [..............] 陳:[今天真冷......] 馬:[今天真冷......] 馬飲酒又勝利了 陳:[你別得意 下次有得你瞧的] 馬:[你他媽都快不行了還來阿?] 這次國名黨大獲全勝 連陳二槍女婿都被擊敗而進牢房 但是下次泛律的反擊又會是如何?? 下回 泛律四天王的崩壞 待續.........

台長: 頂級怪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