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01:00:51|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人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MDS電腦我只求安靜你十秒
拜託讓我登出你在狂暴
拜託不要在胡亂的把我們亂搞
我只要求安靜十秒讓我登出

炎陽炙焰的一個悶熱下午
天氣說轉變就轉變的殘酷
穿梭在狂風暴雨之中
堅韌的雨水襲擊了我的臉頰
只為了終結幾個飢餓的肚腹
高高在上的樓梯被我幾次征服
還真的有那點呼吸急促

屹立不搖穿梭在狂風暴雨之中
我如同是打不死小強的堅強人柱
等待著熱血疲倦
等待著結束
心胡亂的蹦蹦跳
等待著結束

親愛的MDS電腦我只求安靜你十秒
拜託讓我登出你在狂暴
拜託不要在胡亂的把我們亂搞
我只要求安靜十秒讓我登出

狂風暴雨的一個悶熱下午
天氣說轉變就轉變的殘酷
我如同是打不死小強的堅強人柱
等待著熱血疲倦
等待著結束
心胡亂的蹦蹦跳
等待著結束

台長: 風佬 權一先生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命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時光之門
此分類上一篇:那畝夢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