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05:04:0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collection-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ecollection-time~
Recollection-time~
Recollection-time~

安靜吧昨天的迷惘
背水一搏的每一天是膽戰心驚
需大樹庇蔭要多少噓唏的光陰
我才能成長

每個品牌都在期待有個完美的復甦的甦醒
我滿懷著赤子雄心打造一個屬於我的理想
交易成效指數和砍成本完全取決於我的決心
初期製作面臨失敗的窘境
只能小心翼翼不要在全賠下去
一個小小腦袋拼命催生答案去正視問題
還好巧遇有良知的廠商擔任我的顧問
讓我邁前又誇越鴻溝還剩多少差距

眷起時光 成就了我百分之百的信心
每天例行的執行和溝通可以讓我練習主理
雖然不可能一路順暢到底
失敗其實是蘊藏著喜訊
雖然可能冒著血本無歸的危機
但感謝有機會讓我去找出問題
我的人生已經踏入另一個新紀元的世紀
盡心盡力幫眷起時光完成現役
 
一開始財報的市場趨向低迷的讓我實在不敢相信
但消費力緊縮的世紀
這個市場是沒有明確的商品定位的人就得回去吃自己
一連串的會員制度改革與紅利積點新興市場激活
軸向消費性娛樂品牌發展在我的主理世界
一點一滴的落實去實行
沒有妳 我也很OK放膽去做Recollection-time

台長: 風佬 權一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開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回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