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3:32:2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回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的理想開始的時候
是旁人無法理解的發展火熱
他的生活有個陽光和理想跟著
有它跟著的時候
他們大致都快樂
在不久之後的海巡一記卻改變了妳我
那晚被徵召的前夕
男孩不停的祈禱
某些割捨不下的憂慮
只是真實世界沒有種東西叫做一對一密語
要不然他一定天真的跟上帝來官說溝通
不管哪裏他都有點不屑去
 
關於眷起時光的事 曾關於妳也關於我
關於一年國軍的改造
我終於能理解什麼字彙叫做女人善變
我也不知道在軍營我為什麼長在電話裡沉默
我不知道 但是卻早已知道分開是遲早
在第三週年後我仍相信我可以修正歷史
我以為我可以 利用月光寶盒回到過去
但始終無法暫停時間 只能讓他不斷的倒帶
不斷的播放眷起時光

那畝金色的夢田曾是他們天馬行空的想像著
在偶然的草樣的意念
品牌就這樣被他鋤成
商標的源起是侷限的記憶
發展的草創是愛情角力的拔河
願景是烏漆媽黑的光明
女孩是陽光培養了男孩的快樂
 
結尾我始終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結局是分開旅行
第一次送給她的禮物是coco的香水
最後一次送給她的禮物是手製卡片
每當買了冰淇布也會順路去那個的常去的運動公園
原來記憶是如此的空白

男孩退伍後並沒有從夢醒來
只是沒再向任何人提起過那女孩
雖然偶爾他們還會見面
隨著日赴一日 太陽和月亮起落了許多次
直到男孩自己認清了無聊的人生
於是他決定全心全力投資眷起時光
直到他做了許多事
直到第三回合的週年他終於如願以償成立眷起時光
只是那故事的源起偶爾又被人問起
往事不斷回憶
但品牌的發展卻仍舊靜止周旋在那裡

 
它早被女孩遺忘了 它從沒讓女孩參與
男孩歷辛的成就 只是女孩從沒看到

眷起時光的故事主軸是它代表著一段記憶
直到一切搬上檯面都被人認可
在男孩主理的世界裡 儘管總總只剩無意義的發展
但它仍是他不變的發展願望

台長: 風佬 權一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開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Recollection-time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