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21:28:4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嚴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你的態度,
 我很重視這件事,
 你應該認真面對,
 我覺得.....’

’恩’
我默默不發一語,既不表示認同,也不想辯解,一個人緩緩的踱出中山室。

記得崗到復興崗,
私底下我找了實習連長~
在新訓中心曾經是我很好的弟兄。
’我不喜歡我現在和你的關係,
 把你當朋友才告訴你。’
大家都是聰明人,
我並不想把話說太明。

然而兩個禮拜後我選擇放棄。

或許實習連長有他自身的壓力,
或許是軍中文化就是如此~
私底下的幹部會議也必須以命令的口吻來溝通,
或許是我的自我意識高到容不下實習連長對我的意見,
或許是我喜愛偷放幹部同學假的做法惹來實習連長正義感的不滿,
或許我不是個喜愛嚴肅的人....
不,這不是或許,
我的確不是喜愛嚴肅的人。

弟兄們叫我一聲副練ㄝ,
那是弟兄給我面子,
我一點也不覺得實習幹部有啥了不起,
每每集合部隊時,
看到實習連長在罵實習排長時,
總讓我想起新訓時那些頭腦不知道裝些什麼東西的連長和士官長,
想不到這些畫面居然又在我面前重演,
更糟的是主角是我的好弟兄。

或許實習連長才是個稱職的軍人,
我只適合扮演個老百姓吧:)

台長: 小碩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