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19:49:0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物園裡頭有獅子,老虎,大象﹔
新來的小猴子,
一切都要乖乖的照規矩來,
即使小猴子在職位上比其他動物大。

下部隊那天,
天空忽然飄起雨來,
似乎沒有止住的跡象,
就如同我的心情一般的忐忑不安。

一到部隊似乎沒什麼人理我,
大伙只知道有個新的政戰士報到,
在一切沒上軌道的情況下,
我跟著大家跳戰備﹔
在和原先認知不同的理念下,
我被學長釘住了。
政戰士成為我的稱呼:
ㄟ,政戰士來支援洗餐盤啦!
前面那個政戰士不會把腳併攏喔!
這就是我~本部新來的菜政戰士。

隊上很多人抽煙,
依規定是要在後門樓梯處抽,
不抽菸的我通常快速通過那裡,
直到昨天學長教唱軍歌後,
我才開始進入狀況。
樓梯間就是隊上非正式的聚會場所,
隊上有一些平常看來很冷漠的學長一起教我唱軍歌,
甚至有學長示範擦皮鞋,幫我把鞋擦的亮晶晶。

動物園裡的大象其實是很溫和的,
老虎偶爾也會照顧小猴子,
但小猴子知道自己要爭氣點,
因為,
總是有些獅子正盯著小猴子看。

對了,到部那天剛好是小猴子生日,
是他很難忘的23歲生日。

台長: 小碩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