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14:44:33|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淇淋湯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和三五好友相約,
一起品嚐麻辣火鍋。
飯局將近尾聲時,
想說挖幾球冰淇淋來好好享用一番,
正當我挖完冰淇淋,
下意識的把冰淇淋湯匙交給下一個排在我身後的女生時,
她似乎有點愣住,
不知道該不該接,
這時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趕緊把冰淇淋湯匙放回它該在的地方。

當兵對我來說,
是一段我不是很喜歡個過程,
原因實在很多,
一說大概得花一個下午,
在此我便不再贅述。
然而在入伍後的短短五個月中,
我的某些觀念已經產生了些許的改變,
這些改變,很慶幸的是,
大多數的,是正向的。

老實說,軍中鳥事一大堆,
有時真的會讓你萬般無奈,
這時千萬別討饒或裝可憐,
因為壓根沒有任何人會可憐你,
唯有克服它。
沒錯,即使很多看起來不可能達成的任務,
也要想盡辦法去克服。
軍中很少會讓你閒著,
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讓你感覺到分身乏術般的疲憊,
再加上老闆適時的狗幹一番,
該吼回去嗎??
我很想,但我沒有,
是我不敢嗎??
呵,時候未到罷了。
胖子,你給我等著喔:)

對了,
那當兵跟那隻鬼冰淇泠湯匙有啥關係?

當我們在軍中用餐拿大湯匙舀飯或湯時,
總是習慣舀完後拿給下一位弟兄,
並且面帶微笑的看著他,
他也不會吝嗇的回以你微笑並且道聲謝。
當然我是指大部份上道點的弟兄啦,
一些沒水準的阿兵哥我沒把它算進來。

那我究竟想表達些啥,
哈,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只是覺得,
在外面著這美好的花花世界中,
人跟人的距離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近。

台長: 小碩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