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7:58: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故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500/錐安/莙莙
     
 
 
  
     嘿嘿 ~  昨天下午不到3點就回到家了*
   
     整個就是超快的押 !! 
  
     
     恩...  我在苗栗/還算不錯噎 ~
  
     室友也都很好相處* 每天都很好笑 !!
   
     剛開始第一天, 有點覺得不習慣..
  
     而且我進宿舍還是最後一個到的*
 
     我以為另外他們4個都認識* 結果是;
  
     有3個他們是同學校,(樹仁家商) 互不熟的/另一個;
 
     住宜蘭* @@a 超遠的吧 !! 
  
     後來隔壁宿舍的/也都是他們樹仁的*
  
     其中一個/我感覺他很不好相處;他看起來很嗆..
  
     結果沒想到/他跟他麻吉(小安)說, 他想跟我做朋友
  
     害我還挺開心的噎 ~ 哈哈哈_ 我們也同班*
   
     然後去上課的幾天, 雖然都沒在上課/
  
     座位是兩個一起坐;; 喝喝 ~ 原本我們後面沒人
  
     後來旁邊的移到我們後面;; 然後其中一個,
  
     他超想跟我做朋友的... 哈_ 好好笑哦 ~
  
     真是不好意思*  >////<
   
     上課大家都在聊天, 有些堂課自我介紹...
  
     (我還介紹自己較㊣妹*) 哈_ 有點不要臉 = =
  
     然後我在班上;當風紀 = = 婀...
  
     我很隨性的* 所以大家自便 !! 喝喝 ~
   
     我覺得班上很少㊣的噎 ! 然後小蜜蜂還說,
  
     奇奇怪怪的人一堆; 奇怪的人都一起..
  
     喝 ~ 好像是欸 !! 有個也是他們樹仁的;
  
     他們跟我講他的[事蹟], 真的超無言的 = =
  
     又超ㄇㄨ一ˋ*  昏倒 。。
  
     然後室友只有錐安不跟我們同班* (可憐..)
  
     他2班;但我覺得他們班有幾個很㊣的* 
  
     我要跟他們做朋友臘 !! 哈哈.. (有目的的)
  
     
     總覺得在那,花好多好多錢.... 哎哎 !!
  
     蝦米都要錢捏 !  我書錢還沒繳..
  
     因為想托 .... 而且才幾本/就要2千多..
  
     整個超貴的* 體育服又醜;; 制服又大便色 = =
   
     還要買系服 ! 雖然感覺還不賴/只有我們這科有
 
     但它是[粉紅色]... 婀噁..... 
   
     還要體檢,(要錢)  3餐... 等之類的*
  
     哎唷 ~ 為何我不趕快有意外之財** > <a
  
     我不夠錢花了喇 ~   我已經在省了:;
  
     可是還有很多都是一定要繳的.. 埃_
  
     下禮拜 體育課要側800噎 ~  哈哈~
  
     太久沒跑步/一定會超累的;; 哎唷唯 ~ 
   
     我座號(2號);超前面的/ 然後1號他從頭到尾都沒來過
   
     所以每次蝦米事都先叫我 = = 有慘到...
   
     然後就希望大家以後都很好** 不要有蝦米糾紛之類的
  
     我不是很喜歡吵架... 瞨瞨 =,,=
  
     在宿舍只有第一天睡不好/其他天應該是太累;
 
     所以有睡比較好一點吧 !! 那床超難睡/又硬
  
     我枕頭帶太低.. 床墊也太低;; 整個硬 !! 
  
     所以超難睡的* 那時有想哭的fu ~
  
     花哈哈_  可憐唷 ~ 之後有點適應了* 
  
     
     現在回到家溜 !! 連放4天* 我一定要好好玩
  
     可是這邊竟然在下雨.. 晚上要去漁人碼頭呢 ~
  
     拜託 ! 雨 停臘 !!  中秋節要烤肉**
  
     好想吃.... 喝喝 ~ 
   
     之後回去我要搬電腦下去溜 !! 
 
     一開始我沒想要搬的意思* 但大哥之前就說
  
     肯給我帶去;還叫我帶... 後來/因為網路剛好是
  
     4個人一起, 其中一個他不能帶; 所以我就只好
  
     帶囉 !! 帶去也好* 不會無聊.. 
  
     不用跟別人搶電腦.. 喝喝 ~  還要再帶棉被過去
  
     晚上睡會冷欸 !! 枕頭我要買新的* 草莓枕頭!我要*
  
     還有衛生紙;: 我們用超兇的... 5天我們就用了4包
  
     另外我帶去的一盒也用完了** 哈_ 整個cool ~
   
     
     
 
    圖:橘諾諾/奇奇

    
 
 

  

 
  
     我不是大學生... 我只是個大專生** > <a
  
  

台長:  窩只為他心動*..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生活呀 ~ |
此分類下一篇: Oh ya ~
此分類上一篇: 離家倒數2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