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20:15:16|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驅魔 亞娜 末日短篇

流暢的鋼琴聲嘎然而止,在房內留下詭異的寂靜。

打破沉默的,是名少年,「怎麼了,利娜莉?」

盯著懸在半空的手,少女輕輕搖了搖頭,「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轉過身,她對靠在琴邊的少年揚起一個笑,「下個星期二,是亞連君的生日呢。」

「嗯。」沒有太大的反應,他並不是很在意自己過不過生日,「但也是聖誕節。」

「辦個生日會吧。」重新彈起剛才的曲子,利娜莉語中透露著期待,「邀請拉比、神田、米蘭達、哥哥......」

提到神田時,白髮下的眉不滿地皺了皺,但除此之外他沒有任何異議,「順便連聖誕派對也一起辦吧,省的麻煩。」

「不~行,生日會跟聖誕派對是不一樣的!」再度停下手,她將譜翻到下一頁時,看了眼錶上的時間,「1點半了。」

手重重落下,在琴面上敲擊出對命運的不服,「我啊,還想跟大家一起過生日,不管是亞連君的、我的、還是哥哥的,所以.......」她沒有說完,只是繼續用那纖細的手彈奏。

看了她一會兒,亞連坐上還有一半空間的琴椅,低聲說道:「沒關係,我陪妳。」

琴上的手由一雙增為兩雙,曲調也由激烈轉為柔和。

「就像之前一樣。」回憶起過去時光,他嘴角不由一彎,形成好看的弧,「新年,我陪妳。中秋,我陪妳。七夕,我陪妳......每一天、每一個節日,我都陪妳,所以......」頓了頓,他輕輕將身旁的人兒擁入懷中,「不管今天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我都會陪著妳。」

咚.......咚......咚......咚,隔著襯衫,少年沉穩的心跳聲傳入她耳中。

令人安心的心跳、令人安心的味道、令人安心的溫柔、令人安心的......你。

「吶,亞連君。」打了個小小的哈欠,利娜莉往他懷裏又縮了縮,「我睏了。」

啞然一笑,他挪了挪位子,好讓她躺的更舒適,「睡吧,但只能睡一會,科穆伊先生說3點要來看妳呢,可別讓他看見妳躺在我懷裡。」

「沒事啦,反正2點就世界末日了。」

2012年12月21日下午2點,馬雅預言中世界的終點,就是今天。

「妳不怕。」亞連輕拂利娜莉細柔的髮絲,看著她緩緩閉上眼睛,語中盡是溫柔。

「不怕。」意識朦朧,她在睡前說了最後一句:「因為你會陪我。」

指針一格一格走向原點,直至秒針與分針重疊的那一刻 .......。

2點整,天崩地裂成了他們最後的見證者。

 

 

後記:

         話說......世界末日都過了快一個禮拜我才生出這篇文  好像.....慢了點吼?

         好啦,反正呢 這篇裡面的亞娜呢   是已經在一起差不多3、4年的戀人(老夫老妻!?)

         都已經同居了這樣!?     然後呢     很不幸的在他們有生之年剛剛好遇到了世界末日

         又很不幸的這個世界末日是真的世界末日而不是像我們唬爛的   最後就一起翹辮子了    

         最後 請原諒我的語無倫次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寫後記 謝謝。

 

 

台長: 我超愛時音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驅魔少年 亞娜 |
此分類下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文 {休息}
此分類上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11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