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11:44:1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6

「這就是我們今天住的地方了。」推開門,利娜莉率先走進去。

沒有飯店的疏離感,這是個充滿居家風格的客廳,散放在桌上的雜誌、布滿小孩塗鴉的牆壁,雖然雜亂,但也讓人倍感親切,這就是民宿迷人的地方。

「利巴先生,你在嗎?」她試探性的輕喚,彷彿怕打碎這屋子的寧靜。

「呦!等等,我馬上來。」從樓上傳來男性的聲音,伴隨著焦急的腳步聲,一張臉快速探出,「抱歉,利娜莉,你們先坐一下,我把資料收一收馬上下來。」

坐在舒適的長沙發上,拉比依舊跟芙爭吵不休,神田不耐煩的瞪著兩人,而亞連則是跟利娜莉一人一耳的用耳機聽音樂。

「抱歉抱歉,讓你們久等了。」終於收好東西的利巴,滿臉歉意的走下樓,「兩間房間,對吧?」

「兩間?」聞言,三位男性不約而同的看向利娜莉,滿臉疑惑(不爽?)。

「節省開支嘛,我跟芙一間,你們三個一間阿。」

「我才不要跟豆芽菜睡一間。」神田首先發難!

「我也不想跟你!臭神田!」

「所以......優想跟我睡阿!」拉比捧著雙頰,佯裝害羞樣。

「老闆,再加2間房。」不想再吵下去,亞連乾脆如此說到。

就這樣,歡樂的大合宿轉眼間變成三間各自分離的小房間,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終於分好房後,大家各自提著行李來到新房間。

「利娜莉,包包我就不幫妳們拿上去了。」站在樓梯間,亞連將兩個不算重的包包分別交給利娜莉跟芙,不是他懶,只是他畢竟是男生,總會不方便的。

「嗯,謝謝你,亞連君。」

「回去時也麻煩你啦,沃克。」

放好行李後,眾人立刻回到客廳集合。

「好啦,該去哪玩呢?」翻著旅遊指南,拉比滿臉興奮的問。

「這裏如何?百年古堡。」

「駁回!」他是來玩的,不是來找房子的好嗎?

「薰衣草田?」

「駁回!」他有花粉症阿!

「那去街上晃晃總行吧。」

「贊成!」街上=人多的地方=漂亮小姐出沒的地點,我來啦!小姐們!

見他們討論的火熱,利巴乾脆也建議到:「要去哪逛我是不知道,可是這裡晚上的星星很美我倒是清楚。」

「好了,往漂亮小姐.......街上出發!」

被忽略啦.......。房屋的一角,利巴獨自畫著小圈圈,好不可憐。

=====================================================

下集待續

 

台長: 我超愛時音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驅魔少年 亞娜 |
此分類下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7
此分類上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