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1 22:49:09|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8

躺在地板上,男子掙扎著想坐起。

「該說你笨呢,還是勇氣可嘉?」開朗的聲音從背後響起,轉頭一看,只見一名紅髮少年正嘲弄的笑著,「居然想打公主的主意,你覺得我們這些騎士會同意嗎?」

一旁的馬尾少年則是冷著一張臉,全身散發驚人的殺氣。

眼看兩人不是簡單的角色,男子趕緊後退想離開這。

「要去哪呢?」搶先一步擋在前方,亞連蹲下身,平視男子,「隨便碰觸女性可是很失禮的行為,不跟我朋友道歉嗎?」應背光而佈滿陰影的臉上,揚起詭異微笑,看得人不寒而慄。

「對不起!小姐,對不起!」男子恐懼的朝利娜莉瘋狂道歉,接著爬起身來,拔腿狂奔。

不在意男子的道歉,她現在滿腦子都是亞連那抹毫無溫度的.......微笑。

灰眸沒有熟悉的溫柔,嘴角沒有平常的笑意,眼前這個人,真的.......好陌生。

「要追嗎?利娜莉。」轉過頭,他看向她,並應她眼中的不確定愣了三秒。

被發現了嗎?這樣的自己。

三秒後,他選擇當作什麼也沒發生,帶回微笑的假面具。

「不用,已經道過歉了嘛。」搖了搖頭,她拋開迷網,露出一如以往的表情。

掩飾過去了嗎........。暗自鬆了口氣,亞連這才發現有道逼人的視線一直盯著自己。

「沃克,我的東西呢.......。」悄悄勒住他的頸,芙全身散發著寒氣。

「在、在民宿裡,我通通拿回去了,所以,拜託不要拿我餵企鵝!」

「我考慮考慮。」

======================================================

下集待續

台長: 我超愛時音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驅魔少年 亞娜 |
此分類下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9
此分類上一篇:驅魔少年 亞娜短篇(架空)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