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21:41:48| 人氣2,003| 回應1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界師 良x音01 告白?

「時音......」結界外的天空,晴朗無雲,可結界的主人一一墨村良守,此刻想的卻不是睡覺,而是高中部的『她』......。
-----------三天前-----------

「請等一下,雪村同學。」同是高中部的村田叫住了正準備回家的時音。
「有什麼事嗎?村田同學?」村田阿?沒什麼印象呢,只知道是C班班長。
「啊......這個......就是......」他慌亂的將手上的東西拿給時音「關於裡面提的事,希......希望妳能認真考慮。」
「恩......。」情書啊......怎麼最近特別多呢?要是良守知道了,一定又要生氣了。
「那麼我先走了。」村田紅著臉,快速的跑向門口,途中還不小心绊了一下。
「真可愛......」腦中突然冒出良守生氣的臉,讓時音不由的輕笑。
「喂!喂!剛剛雪村學姐是不是說村田很可愛阿?」路人A。
「沒錯,而且她剛剛還笑了呢!看來這次村田有望了!」路人B。
「阿!我也該走了。」持續著臉上的笑容,再配合輕快的腳步,回家的路變得不再漫長。
「良守,就在剛剛,時音她......她被告白了耶!」秀有點擔心的看著良守。
「我有看到!」理應報怒的良守,此刻卻出乎意料的冷靜。
「那......你怎麼樣?」對於他的反應,影宮有些意外。
「不怎麼樣。」還能做什麼呢?時音剛剛笑了,只要能讓時音笑的事物,我都該保護的。
「看不出來,才上高中,你就變成熟了呢。」
是的,現在的良守,高中部一年級,變高了,變帥了,變成熟了,唯一不變的......是與時音間的距離,
不管是年齡,或是感情......。
「走吧,回家了。」裝的無所謂,但......真的無所謂嗎?
「那個白癡,當我們都看不出來嗎?」手中的爪子實在很想砍下去啊。
「算了吧,小閃,我們快走吧。」



後記:最近迷上了結界師(感不上潮流啊= =)
想說靈感一大堆
不寫白不寫
那就來寫吧
另外
本人的生產量很低
六 日才可上
起多多包涵啊!!


台長: 我超愛時音
人氣(2,0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結界師 |
此分類上一篇:結界師 良x音09 回歸(時音角度)

就是愛 §結界師§
我也超喜歡結界師的
不會趕不上潮流啦 哇哈哈哈
(自己講喔 = = ... XDD)

繼續寫ㄅ 期待中... :))
2012-09-23 12: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