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5:46:5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過 敏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消 失 的 一 百 天  

我 沒 了 笑 臉 怕 別 人 看 見

我 敏 感 的 神 經 線  一 點 一 點  沒 知 覺

泛 紅 雙 眼  不 成 眠  它 跟 著 我 一 整 夜

麻 痺 的 臉  特 效 藥 也  無 解

才 發 現  我 正 擱 淺 在 愛 情 過 敏 的 季 節

O h ~ 過 敏 源  是 對 你 的 思 念
 
我 想 我  才 了 解 

我 正 停 格 在 愛 情 過 敏 的 季 節

季 節 沒 改 變  是 想 念  沒 斷 線

我 想 我  才 發 現  
 
感 情 塵 蹣 已 佈 滿 了 我 的 世 界

O h ~ 過 敏 源  是 為 你 流 的 淚

我 想 我  才 了 解

就 算 用 盡 了 力 氣 也 未 必 如 願

季 節 沒 改 變  是 眼 淚  弄 濕 臉

季 節 一 直 變  但 我 的 心  沒 有 變

你 消 失 的 一 百 天  我 沒 了 笑 臉  沒 知 覺 



Y A ~ 考 完 第 一 天 了 

明 天 就 可 以 輕 鬆 辣 ! 開 心 ~

雖 然 考 t 好 像 撲 是 很 好 ~

撲 過 我 會 用 我 做 t 到 

a 努 力 去 面 對 這 次 a 考 試

加 油 !

考 完 要 出 去 玩 哩 ! 

希 望 看 降 我 是 否 會 快 樂 些 ~

撲 在 因 為 你 而 難 過 ~

正 在 努 力 找 回 沒 有 你 a 快 樂 i n g 

現 在 t 生 活 每 天 只 要 你 有 出 現

降 我 就 已 經 很 滿 足 了 

還 是 想 念 。 。 。

想 你 想 你 真 t 好 想 你 > <

相 信 我 自 己 做 t 到 ~

祝 我 a 每 一 位 朋 友 

都 會 有 很 理 想 a 成 績 唷 !

我 們 手 牽 手 一 起 努 力 拔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