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8:59: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你 知 道 我 在 等 你 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 名 我 就 喜 歡 妳  深 深 地 愛 上 妳

沒 有 理 由  沒 有 原 因

莫 名 我 就 喜 歡 妳  深 深 地 愛 上 妳

從 見 到 妳 的 那 一 天 起

妳 知 道 我 在 等 妳 嗎  妳 如 果 真 的 在 乎 我

又 怎 會 讓 無 盡 的 夜 陪 我 度 過

妳 知 道 我 在 等 妳 嗎  妳 如 果 真 的 在 乎 我

又 怎 會 讓 握 花 的 手 在 風 中 顫 抖

莫 名 我 就 喜 歡 妳

深 深 地 愛 上 妳

在 黑 夜 裡 傾 聽 妳 的 聲 音




沒 錯 請 身 邊 a 朋 友 原 諒 我 拔 ! 

我 在 學 會 報 台 裡 不 再 有 他 t 存 在 

昨 天 真 t 好 累 

去 了 雲 林 又 去 了 台 中 又 回 來 中 和 

做 了 1 0 幾 個 小 時 a 車 車 

今 天 去 了 學 校 

有 好 幾 節 都 上 到 一 半 睡 著

也 許 身 邊 很 多 人 罵 我 白 痴

幹 麻 為 了 一 個 男 生 把 自 己 搞 成 降 阿 !

說 真 t 我 自 己 也 撲 知 道 

我 在 等 你 嘛 ? 撲 知 道 

嘿 嘿 嘿 ! 正 在 學 會 當 個 花 痴 i n g

畢 竟 都 已 經 被 傷 了 

為 有 快 樂 a 方 法 就 是 降

有 沒 有 帥 哥 要 給 虧 壓 ?

今 天 有 抗 到 你 哩 ! 很 開 心

撲 過 你 已 不 在 像 以 前 

一 樣 會 主 動 和 我 打 招 呼

o r 上 線 陪 我 聊 聊 天 壓 ! 說 說 話 壓 ! 

明 天 要 段 考 了 ~

祝 每 位 朋 友 都 可 以 進 步 唷 ! 

我 們 一 起 加 油 拔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