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7:34:27|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樂的情人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寶貝們板後晃~

雖然沿路都是情侶!!不過超開心的~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有情人!!

雖然寶貝妳今天很不快樂!!

不過愛情揪是這樣~還留戀時~

是無法愛上除了他以外的人的!!

那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罷了~

傷口癒合了又傷癒合了又傷~何必呢??

我們一人用了10元揪夾到一隻熊~

我想真的可能是老天在同情我們兩個吧!!ˋˊ

還一人買了一顆超級可愛的巧克力^^

有點捨不得吃的說= =可是又很想吃~

吃了才有情人節的FEEL~

總之今天和寶貝出去超開心~很久才見面一次~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愛妳~

        彭佳慧          相見恨晚

你 有 一 張 好 陌 生 的 臉  到 今 天 才 看 見

有 點 心 酸 在 我 們 之 間  如 此 短 暫 的 情 緣

看 著 天 空 不 讓 淚 流 下  不 說 一 句 埋 怨

只 是 心 中 的 感 慨 萬 千  當 作 前 世 來 生 相 欠

你 說 是 我 們 相 見 恨 晚 

我 說 為 愛  你 不 夠 勇 敢

我 不 奢 求 永 遠  永 遠 太 遙 遠 

卻 陷 在 愛 的 深 淵

你 說 是 我 們 相 見 恨 晚  

我 說 為 愛  你 不 夠 勇 敢

在 愛 與 不 愛 間  來 回 千 萬 遍  

哪 里 怕 已 傷 痕 累 累  我 也 不 管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 貝 麻 吉 ) ) 揪 是 尼 們 ^ ^ * |
此分類上一篇:Xx 說 不 出 口 豆 感 覺 x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