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3:32:28|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美 夢 成 真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 台 挖 好 久 沒 來 喇 ^^ 嘻*

這 首 歌 * 

它 一 直 是 讓 我 深 深 感 動 著 的 一 首 歌 曲 !

每 到 K T V 必 點 = =

它 的 歌 詞 真 的 是 很 有 那 種 感 覺 ~

今 天 心 情 很 好 ! ! 

去 萬 年 大 樓 買 了 D C 的 鞋 子 ~
(企鵝推薦)

好 看 嘛 ? 超 喜 歡 的 ^^ 粉 紅 色 嘻嘻*

結 果 進 去 逛 阿 逛 ˇ 

遇 到 我 們 家 小 君 君 還 有 李 小 芳 ^^

小 君 君 還 叫 我 過 去 幫 她 挑 鞋 鞋 ^^ * 哈

真 可 愛 ! ! 最 後 我 揪 先 跟 家 人 走 辣 ! !

結 果 M P 3 耳 機 壞 掉 ~

今 天 去 想 說 順 便 買 ! !

看 到 一 個 很 可 愛 粉 紅 愛 心 的 耳 機 

想 說 要 買 問 了 價 錢 $ 9 0 0 = =

差 點 瘋 掉 ˋˊ 我 這 麼 喜 歡 卻 這 麼 貴 

結 果 奶 奶 二 話 不 說 ˇ 

揪 說 要 買 給 窩 ! ! 

差 點 感 動 到 眼 淚 流 出 來 . . .

結 果 姑 姑 很 阿 呆 的 在 旁 邊 說 . . 

叫 個 奶 奶 兩 三 聲 揪 有 東 西 . .

姑 姑 也 學 我 奶 奶 一 直 叫 

手 比 著 L V . . 

我 笑 到 差 點 倒 在 地 上 = =

這 禮 拜 日 要 考 試 了 ~ 

怎 覺 得 最 近 的 我 都 不 是 很 專 心 ! !

都 已 經 要 考 了 我 還 這 樣 ˋ ˊ

感 覺 腦 海 裡 出 現 好 多 的 回 憶

雖 然 是 不 會 很 難 過 ~ 

不 過 那 種 感 覺 挺 怪 的 . .

希 望 這 幾 天 可 以 認 真 的 看 學 科 ! !

我 一 定 要 過 ! ! 加 油 ! !

放 空 心 情 不 在 想 任 何 的 事 ˇ

讓 我 快 樂 讓 我 好 好 考 試 ︿ ︿

好 好 休 息 這 兩 三 天 空 班 才 有 體 力 看

好 多 天 沒 看 到 你 們 了 北 鼻 ˋ ˊ

想 你 們 辣 ! ! 

禮 拜 5 就 可 以 見 面 辣 ^^ 開 心 

好 啦 今 天 到 這 囉 ^^

The End

       美 夢 成 真  許 茹 芸

我 能 感 覺  我 像 隻 麋 鹿 奔 馳 思 念 的 深 夜

停 在 你 心 岸 啜 飲 失 眠 的 湖 水

苦 苦 想 你 習 慣 不 睡  為 躲 開 寂 寞 的 狩 獵

我 的 感 覺  像 小 說 忽 然 寫 到 結 局 那 一 頁

我 不 願 承 認 緣 份 已 腸 思 枯 竭 

逼 迫 自 己 時 光 倒 迴

要 美 夢 永 遠  遠 離 心 碎

我 抱 著 你  我 吻 著 你 

我 笑 著 流 淚  我 不 懂 回 憶 能 如 此 真 切

你 又 在 我 的 眼 眶 決 堤 淹 水 

愛 不 是 離 別 可 以 抹 滅

我 除 了 你  我 除 了 瘋 

我 沒 有 後 悔  我 一 哭 全 世 界 為 我 落 淚

在 冷 的 沒 有 你 的 孤 絕 

我 閉 上 雙 眼 用 淚 去 感 覺  你 的 包 圍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快樂 生活 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好 想 再 聽 一 遍 ﹞﹞*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台南3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