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4:43: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 的 越 遠 越 看 不 見

你 陽 光 下 燦 爛 的 笑 臉

在 天 和 海 之 間 那 條 界 線

慢 慢 地 走 遠  你 曾 經 是 我 的 地 平 線 

你 有 沒 有 一 點 想 念

我 們 一 起 去 年 的 夏 天 

有 種 愛 的 感 覺  在 心 裡 面

那 麼 的 強 烈  而 這 一 切  好 像 只 是 昨 天

我 才 發 現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只 是 一 不 小 心 錯 過 了 你

每 當 夜 深 人 靜  我 誠 實 的 分 析 我 自 己

還 是 不 可 否 認 的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浪 花 掠 過 沙 灘 邊 境 

( 海 風 就 像 你 的 呼 吸 )

我 又 看 見 我 們 的 腳 印 

( 那 曾 是 回 憶 的 痕 跡 )

如 果 遇 見 幸 福 的 機 率 要 千 萬 分 之 一

不 顧 一 切  也 要 找 回 你

我 才 發 現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只 是 一 不 小 心 錯 過 了 你

每 當 夜 深 人 靜  我 誠 實 的 分 析 我 自 己

總 會 從 夢 中 驚 醒  還 是 不 可 否 認 的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終 於 發 現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只 是 一 不 小 心 錯 過 了 你

每 當 夜 深 人 靜  我 誠 實 的 分 析 我 自 己

總 會 從 夢 中 驚 醒  還 是 不 可 否 認 的

我 比 想 像 中 愛 你




現 在 有 哪 一 天 我 是 快 樂 t 呢 ? 

我 也 撲 知 道 ~ 

誰 可 以 回 答 我 這 個 問 題 ㄚ ?

總 覺 得 每 天 都 活 在 

一 個 撲 知 撲 覺 得 生 活 中 

一 種 連 自 己 在 幹 麻 都 撲 知 道 a 感 覺 

3 天 沒 抗 到 你 哩 ! 

4 天 沒 和 你 打 招 呼 了 !

還 是 難 過 t 心 情 !

男 生 在 分 手 之 後 , 

對 感 情 是 哪 個 女 生 跟 他 在 一 起 

都 無 所 謂 嗎 ?

說 真 t 你 變 t 好 可 怕 ~

你 可 撲 可 以 親 口 告 訴 我 ?

以 前 t 那 個 你 到 哪 裡 去 了 ?

你 對 我 從 沒 降 過 ~

你 知 道 我 還 很 愛 很 愛 你 嘛 ?

和 你 t 回 憶 我 ㄧ 點 都 沒 忘 記 過 ~

還 記 得 我 們 在 還 沒 在 一 起 之 前 嗎 ?

你 第 一 次 送 我 回 家 ~

就 是 去 年 t 中 秋 節 ~

那 時 我 們 還 沒 在 一 起 ~ 

那 時 t 你 對 我 也 都 很 好 ~

撲 過 那 時 t 你 跟 現 在 t 你 

比 起 來 差 好 多 

撲 知 道 你 刻 給 我 t 吊 飾 

你 是 否 還 留 著 ?

還 有 曾 經 你 自 己 跟 我 說 

你 要 和 我 寫 日 記 a 日 記 本 ~

這 些 東 西 你 都 還 在 嗎 ? 

還 有 2 。 3 隻 a 娃 娃 ~

是 你 陪 我 去 吊 的 o r 我 吊 給 你 t ~

身 邊 留 了 好 多 你 給 我 t 東 西 ! 

撲 過 都 是 娃 娃 ~

都 是 你 吊 給 我 t ~

原 本 都 是 我 自 己 要 吊 

最 後 你 也 吊 了 不 少 給 我 ~

那 幾 隻 娃 娃 每 天 都 陪 著 我 睡 覺 ~

只 要 抗 到 它 們 就 會 讓 我 想 起 你 ~

尤 其 是 泰 迪 熊 ~ 

它 讓 我 每 天 必 定 要 想 你 

雖 然 很 痛 苦 ~ 撲 過 既 然 愛 你 ~

在 痛 都 無 所 謂 ~ 

因 為 我 也 在 麻 痹 我 自 己 t 心 ~

你 是 因 為 煩 在 抽 菸 t 嗎 ? 

那 我 呢 ? 

你 覺 得 我 該 怎 麼 做 才 可 以 撲 想 你 

你 可 以 教 我 嗎 ?

我 知 道 你 並 不 是 快 樂 t ~ 

你 只 是 把 自 己 裝 t 很 快 樂 ~

撲 過 難 過 卻 是 被 封 閉 t ~

還 是 想 降 陪 著 你 ~ 

撲 過 你 卻 選 擇 了 離 開 ~

哇 。 。 。 好 。 。 。 難 。 。 。 過  

還 要 痛 多 久 才 會 醒 ~

原 來 我 喜 歡 下 雨 天 ~

因 為 下 雨 天 可 以 自 由 自 在 t 淋 雨 ~

因 為 下 雨 天 你 撲 會 知 道 我 在 為 你 哭 泣 ~

那 種 感 覺 好 棒 好 棒 ~

一 個 人 走 在 雨 中 ~  

不 需 要 任 何 人 t 陪 伴 ~


☆ 美 夢 . 總 在 於 一 瞬 間 .★
      
醒 來 後 你 會 發 現 .
 
→ . 一 切 都 過 去 了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