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7:12:51|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 愛 就 有 恨  或 多 或 少

有 幸 福 就 有 煩 惱  除 非 你 都 不 要

跟 你 的 溫 柔 比 較  一 切 變 得 不 重 要

沒 有 你  分 分 秒 秒  都 是 煎 熬

有 愛 就 有 恨  或 多 或 少

想 一 次 白 頭 到 老  說 再 見 太 潦 草

看 你 頭 也 不 回 的 走 掉  心 裡 像 火 燒

分 分 秒 秒  沒 有 你  管 它 艷 陽 高 照

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  不 去 天 涯 海 角 

在 我 身 邊 就 好

要 是 承 諾 不 可 靠  是 什 麼 讓 我 們 擁 抱

忘 記 你 我 做 不 到  不 去 天 涯 海 角 

在 我 身 邊 就 好

如 果 愛 是 痛 苦 的 泥 沼  讓 我 們 一 起 逃





好 開 心 辣 ! 今 天 終 於 抗 到 你 哩 ! 

你 最 近 好 少 從 我 們 教 室 走 過 ~

也 好 少 抗 你 出 來 ~

你 心 情 不 好 嘛 ? 

每 天 抗 你 上 線 ~

好 想 敲 你 ~ 打 好 了 " 安 安 "

卻 沒 有 勇 氣 敲 下 去 ~

害 怕 你 撲 理 我 , 最 後 又 是 我 難 過 

說 好 誰 都 撲 可 以 離 開 ~

說 好 你 撲 希 望 我 搬 家 ~

為 什 麼 丟 下 我 你 卻 離 開 了 ~

好 難 過 ~ 

從 沒 想 過 沒 有 你 t 每 一 天 

我 該 如 何 過 ?

原 來 我 還 是 這 麼 這 麼 t 想 你 ~

我 想 我 們 可 能 就 要 

降 冷 落 到 畢 業 了 拔 !

我 們 不 再 像 剛 認 識 那 樣 t 好 了 ~

你 也 撲 在 像 待 在 我 身 邊 

那 樣 t 關 心 我 了

我 們 還 是 朋 友 嘛 ?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話 好 想 聽 你 說 ~

而 面 對 你 我 卻 只 有 心 痛 ~

那 些 說 過 t 話 走 過 t 回 憶 算 什 麼 呢 ?

能 說 忘 就 忘 t 嗎 ?

如 果 可 以 我 想 我 就 撲 會 這 麼 痛 苦 了 

誰 可 以 把 我 這 顆 破 碎 t 心 補 回 來 呢 ?

就 像 朋 友 說 過 t ~

我 溺 水 了 很 多 朋 友 都 想 救 我 ~

撲 過 卻 是 唯 一 只 有 " 他 " 救 的 了 我 

其 他 在 身 邊 t 好 朋 友 

只 能 眼 睜 睜 看 著 我

卻 幫 不 上 什 麼 忙 !

忘 記 你 挖 真 t 做 撲 道 ~

我 們 分 了 3 個 多 月 了 ~

我 卻 還 是 走 撲 出 那 個 痛 苦 a 情 傷 ~

為 什 麼 我 對 每 段 感 情 都 要 這 樣 ?

我 好 恨 好 恨 自 己 ~

如 果 我 面 對 感 情 撲 是 降 t 話 ~

我 想 我 會 很 快 樂 拔 ! 

現 在 t 我 非 常 想 當 個 花 痴 ~

花 痴 都 很 快 樂 拔 !

看 一 個 愛 一 個 ~

雖 然 會 被 朋 友 罵 那 種 女 生 很 " 濺 " 

撲 過 我 寧 願 被 罵 " 濺 " 

我 也 不 要 像 現 在 這 樣 這 麼 痛 苦 ~

身 邊 有 好 多 朋 友 ~ 

也 過 t 撲 是 很 快 樂 ~

撲 過 我 卻 可 以 安 慰 他 們 ! 

卻 可 以 陪 他 們 一 起 走 ~

知 道 身 邊 有 很 多 朋 友 

也 因 為 感 情 痛 到 不 行

那 種 痛 真 t 是 無 人 能 懂 t !

而 也 有 少 數 幾 個 

是 從 國 小 在 一 起 到 現 在

我 卻 會 告 訴 他 們 牽 好 這 雙 手 

不 要 放 開 

如 果 是 真 心 愛 對 方 

不 管 任 何 人 來 都 拆 散 不 了 你 們 t ~

有 人 怕 爸 媽 抓 ~ 

↑ 這 原 本 也 是 自 己 怕 t = = 

沒 關 係 ~ 我 相 信 只 要 是 相 愛 t 

不 管 1 。 2 。 3 年 ~ 都 一 定 可 以 等 t 

就 算 是 一 輩 子 我 也 覺 得 值 得 ~

真 t 很 希 望 

身 邊 每 個 朋 友 都 是 最 快 樂 t

愛 情 是 什 麼 沒 有 人 是 真 正 懂 t !

那 自 己 呢 ? 

自 己 卻 一 點 也 幫 不 上 自 己 a 忙

只 能 陪 朋 友 一 起 走 

卻 安 慰 不 了 自 己 ~

發 洩 方 式 卻 只 有 掉 眼 淚 

ㄚ 不 然 就 偶 爾 發 發 瘋 ~

做 出 一 些 很 怪 t 事 = = 



感 冒 i n g 難 過 。 。 。 

又 撲 可 以 睡 覺 了 = =

還 是 想 你 。 。 。

↑ 每 天 必 做 才 睡 t 著 ~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